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30)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

(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30)


(含罗哈/德哈/金哈,微量伏哈,德哈kiss预警)


前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



走廊上到处都是成群结队的女生,她们对圣诞舞会表现得万分期待。每当救世主一经过,她们就会毫不掩饰地扭过头来直勾勾打量着他,然后兴奋地讨论起来。


“我猜她们想把你绑起来参加舞会。”在又一个低年级女学生因为“不小心”迎面撞上哈利而道歉之后,罗恩调侃道。


“把我绑起来……是个好主意,那样我就有理由不去领舞了——真搞不懂,她们为什么能这么兴奋呢。我宁愿再去和一头龙搏斗也不想跳舞。”


是的,哈利必须马上寻找一位舞伴——按传统惯例,舞会是由勇士和他们的舞伴开舞的。


谁会和他一起去舞会呢……他首先想到了自己身边的赫敏,上次他们就是一起跳的舞,配合也还意外的不错。


如果是赫敏的话,应该不会拒绝他这小小的请求吧?


“走吧,去趟图书馆。”赫敏天天泡在图书馆,想找到她简直轻而易举。


“既然麦格教授都那么说了,那你肯定得有个舞伴啊。你打算邀请谁一起去?”罗恩想了想,“图书馆——你想邀请赫敏?”


“如果没出意外的话是的。”


前脚刚迈进图书馆门口,就看见赫敏把书合上起身准备离开;哈利停下脚步,盘算着等她出来再说舞会的事——


好巧不巧,坐在对面桌的德姆斯特朗勇士同样也离座朝她走过去,在离出口不远处喊住了赫敏。哈利和罗恩反应迅速,以多次夜游躲避费尔奇练出的经验闪到另一边半掩的大门后面,没有被发现。


他们正疑惑克鲁姆身后为什么没有以往跟着那一大帮迷妹时,他已走到赫敏面前交谈了起来。猫在门后的两人也不敢贸然打草惊蛇,竖耳倾听着,只隐约听见他对赫敏说什么“舞会”“作伴”的词汇。


“舞会……作伴……他在邀请赫敏参加舞会!”罗恩压低声音说。


“我也这么觉得——”哈利也压低了声音,“我们应该快点离开这儿。”


“赫敏怎么能跟你的对手参加舞会呢?!而且他还是克鲁姆!”罗恩喘着气说,他们跑得实在太着急了。


身边唯一熟悉的异性也找到了舞伴。哈利有点沮丧:“这么说,我得去邀请另一个女生?在成群结队的女生中间选择一个?”


男孩已经想到自己顶着一群女生的目光走上前,叫住其中一个,问对方愿不愿意当他的舞伴的笨拙模样。如果对方答应了倒还好,万一被拒绝了,那岂不是很尴尬?!


“没关系,哈利,我敢保证就算你什么都不做,也会有女生主动来邀请你的。”


罗恩说的话一点没错,隔天早上他就受到了许多女生的邀请——低年级高年级的都有,可无论对方有多漂亮有多优秀,哈利都一一拒绝了。那些被救世主拒绝的女生们个个表现得跟失恋一样,垂头丧气十分受伤。


“你在想什么呢。”餐桌上,罗恩不解地问,“上一个拉文克劳的不就挺漂亮?”


“是挺漂亮……”哈利咽下食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要一想到和她们跳舞时的情景就会觉得很奇怪。”


“嘿,兄弟,不会是你接触同性过多,导致对异性产生排斥心理了吧?你想想,除了赫敏,你平常还和哪些异性经常接触?”


“你是指、我的性取向?!”


“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罗恩的语气带了些许沉重,“你难道不能确定自己喜欢的是女生还是男生吗。”


“说真的,我不确定,不过我想我应该不排斥……”


说着,桌上的一只餐刀被长袖的拂动推了下去,哈利想也没想就连忙低头伸手去接。


因为低头捡餐刀,他未察觉到身旁红发男孩的眼中飞快闪过的那一丝惊喜。哈利的回答看似棱模两可,飘忽不定;但实则是给自己留了机会。他的意思是可以接受!


就在餐刀即将掉落在地的一瞬间,哈利终于握住了它锋利的锯齿面。不过他的右手也为此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手心被锯齿面割出的伤口正往外快速溢着鲜血。


“嘿!你的手在流血!”罗恩拉过哈利的右手,急匆匆地用咒语尝试止血,看见血止住之后留下的划痕,又担忧地问要不要去医疗翼看看。


“真的不用了,罗恩,一点小伤而已。”


罗恩一只手握着哈利的手臂,另一只轻轻拂上了伤口,轻到哈利根本感觉不到有人在触碰它……“一点小伤?这么长的一道口子,肯定很痛。”他听见对方这样说,手指还一边在手臂上缓缓磨蹭。


“…真的没事!”


太糟糕了,他无法再盯着手看下去了。男孩匆忙抬头移开视线,猛然撞见对方因低眸而下垂的白色眼睫毛,以及那关切眼神中带着的些许自责——这时他才发觉他们两人之间的动作与距离在别人看来会有多暧昧。


并不排斥。哈利回想起自己前面未经大脑思考脱口而出的话语,顿时面红耳赤——他居然开始对同性之间也有了那种朦胧的感觉!不不不——或许是更早……?


冲动是魔鬼。


这是当他突然推开罗恩、离座冲出礼堂之后悟出的道理。他坐在一节台阶上,捂着自己红得快滴血的耳根,感到阵阵滚烫。


“哟,波特。怎么,不跟你亲爱的朋友们黏在一起了?”


红酒味——霍格沃茨没有任何一对拥有相同信息素的人。即使有,那慢悠悠的、拖腔拖调的声音也绝对找不出第二位。


“马尔福。你要是识趣点就走开,我现在可不想跟你吵。”哈利嚷嚷着。还在为上次他取笑赫敏的事耿耿于怀。


“巧了,我现在也不想跟你吵。”马尔福刻意坐在了哈利旁边,后者悄悄往相反的方向挪了挪。“哈利,你不喊我的教名真令人受伤。哼,也是,你现在当了勇士,身份自然跟其他人不一样了。很满意吧,整天都有小迷妹望着救世主傻乎乎的笑。”


满意什么,简直烦透了!哈利没有说话。一方面,他不想回答对方的任何问题;另一方面,他再次因面前这个Alpha的信息素侵扰而发热了——该死,他应该在马尔福靠近坐下来前就跑掉的。


马尔福目不转睛地望着身边的救世主,顺着这个角度,他清楚地瞥见男孩泛红的脸颊与耳根,那比他坐下之前红了一个度。


口嫌体直的纯情波特。


“没有猜错的话,你的发情期快到了……为什么我们不能互相帮忙呢——我帮你度过发情期,你帮我度过易感期,这不是对我们都有好处的事情吗。”


“想都别想。”哈利往后躲过那头金发的凑近,“你说过给我时间考虑的。”


这个混蛋,居然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而且他爸爸难道没教过他在Omega面前随意释放信息素是极不礼貌的事情吗?!


“当时说的是让你考虑跟我在一起,而现在我说的是床伴。”


“你胡说什么呢?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比我更好的Omega一抓一大把——总之,我不会跟你做的,你还是换人吧。我要走了。”


马尔福突然掰过哈利的脸,吻了上去。那是一个报复意味满满的、疯狂而又激烈的长吻——他太想太想尝到自己心上人的味道了,以至于他把救世主红艳的唇咬得出血还没能恢复理智来结束此吻。


一股腥味弥漫在口舌中,接着融化在了红酒与蓝莓之间,双唇最终因为即将缺氧而分离开来。


“我实在太想吻你了才会——”


“……”哈利僵硬地站起身,用手背抹去嘴上的血,迅速离开了。


怎么可能会有比你更好的Omega啊……马尔福自从跟波特接过一次吻之后,他就发现无论男女,自己都不能再对除救世主以外的任何Omega产生反应了。


作为一个马尔福来说这是大逆不道的,但德拉科他很肯定,自己非哈利·波特不可了。



——



哈利第二个想邀请的人选是秋·张。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单纯是因为她很漂亮,也很善解人意。


每次秋·张与她的朋友们一起经过他的面前,心中的念头就更加强烈起来。


可是,可是塞德里克跟秋·张关系那么好,他要是掺和进去,不会显得很别扭吗……况且说不定他们早就约好了一起参加舞会——是啊,哪有一对正常的情侣会抛下对方去跟其他人参加舞会呢?


在舞会前一天,他还是没有去邀请秋·张,他可不想做个破坏人家感情的恶人。


“金妮,你可以跟哈利一起去舞会——”


“我不能——我已经…已经答应了纳威。”得知哈利居然还没有邀请到女生做舞伴后,金妮显得非常沮丧。她应该早一点来问罗恩的,那样她就有很大概率能成为哈利的舞伴了。


早知道这样,她就去主动邀请哈利了。跳舞过程中双方牵手搂腰什么的可谓是常见的,可金妮光是想想其他女生挽着哈利的手入场就已经嫉妒得发狂了。


她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一个Alpha会散发出那么诱人的味道。虽然她是个Alpha,但也深深被救世主身上那香甜的蓝莓信息素所吸引——他像一块精心制作、好看到宛如艺术品的蛋糕,一边让人不忍心破坏,一边又让人想要将他吃干抹净。


所有的情绪,在随着那本日记本消失之后,渐渐浮出了水面,这次,不止局限于羽毛笔下的文字。



——



另一处地方,汤姆·里德尔翻开日记本,男孩稚嫩的笔迹还停留在书页上,那次密室里的会面还历历在目——多亏了韦斯莱小姐,他才能如此顺利地接近他天真的魂器,他的男孩。


唯一惋惜的是,他没有把深深爱慕着救世主的金妮杀死。


“真是,越来越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了,哈利·波特。”


他眼中闪着红光,几近贪婪的神情与密室里一模一样。



——



(好喜欢第二部日记本汤,蠢帅蠢帅的,好几次描写到汤盯着哈看,还有说的那些话,真的不是吃金妮的醋后表白吗我趣……)



评论(26)

热度(6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