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14)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14)


(主伏/汤哈)


前篇:(1)(2)(3)(4)(5)(6)(7)(8)(9)(10)(11)(12)(13) 



——



踏踏踏……罗恩和赫敏奔跑着到门口前,看到正在整理衣服的哈利后猛然刹住车。


“哈利?!”赫敏惊叫着,一边把手中的抑制剂递给男孩。


看着男孩身上一处处的红色咬痕,罗恩气愤不已,跺脚怒喊:“告诉我,是哪个混蛋干的!”


“…是马尔福。”男孩的声音很微弱,小的几乎只有自己能听见。他接过抑制剂,熟练地往胳膊上一打,低头不敢与他们对视。


“马尔福?我这就去找他理论!”罗恩咽不下这口气。


赫敏拉住了他:“等等,罗恩,不要冲动。”她这时候出奇的冷静,轻轻搭住哈利的肩——也只是表面上的冷静,实则她心中有团火焰在熊熊燃烧。“哈利,诚实回答,他有没有对你做其他事?”


他摇摇头,紧握着那支空的抑制剂。“没有。都怪我!我当时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了……你们不要去找马尔福,不是他的错。”


一个Omega说Alpha是无辜的,多多少少有点信不过去。但哈利都这么说了,赫敏和罗恩又有什么办法呢。


“那么……马尔福知道你是Omega了?”


“没错。”


“他要是以此威胁你怎么办?!”


哈利想到马尔福所说的话。“他答应过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他说的话能信吗。”在罗恩这里,马尔福的可信度几乎为零。


“我觉得不会。”赫敏机灵的脑子飞速运转。接着在罗恩耳边悄悄说:“如果马尔福喜欢哈利的话,他绝不会说出去。”


罗恩觉得赫敏说的很有道理。马尔福不会傻到把哈利是Omega的事情暴露出去,毕竟这位救世主在变为一个Omega之前就有数不清的追求者。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哈利有意思,Alpha要压制Omega简直小菜一碟,哈利怎么想都很危险啊!当然最最最关键的问题是哈利到底喜不喜欢马尔福。


他为什么没有标记我?男孩情绪复杂,虽然是意识模糊状态下的生理反应,但总归是有夹杂些私人情感在其中的。不然他也不会在感受到红酒味信息素和看到那个金发Alpha之后就那么主动地上前。


脑子好乱,头上的疤在发疼……



——



哈利最近觉得有人在跟踪他,他总能听见身后有被刻意压低声量的脚步声,而且还会伴随疤痕的疼痛。但奇怪的是每次回过头却没有发现人。


踏踏踏……又开始了,是幻觉吗?


“哈利,你怎么了?”罗恩看男孩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没什么。”面对挚友的询问,男孩只是故作轻松地敷衍了事。大概是自己近期没有休息好,神经过敏了吧。“我有点累…想去图书馆休息会,好吗?”


“没问题,我们陪你一起去。”


他揉揉头发,似乎一下子成熟了许多。“我需要一个人静静。”


“可是……”赫敏还想说点什么,被哈利笑着打断了:“放心吧,赫敏,我带了抑制剂。”其实他早上起床时用了整整三瓶抑制剂。长期使用大量抑制剂对于一个Omega来说很痛苦,更不用说是一次性使用了。但哈利能忍受住痛苦,不管是在那个讨厌的麻瓜家庭还是霍格沃茨,他向来如此。


“好吧,哈利,答应我要注意安全。”


“我会的。”


他独自前往图书室,一路上不免受其他人的目光所视和议论:今天的救世主怎么一个人?


哈利讨厌这种感觉,讨厌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下生活的感觉,救世主的光环和包袱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他有时候真想把自己封闭起来,躲到没有人的地方去。


他倚靠在最角落的图书架上。轻轻撩起头发,触碰被盖住的那块疤——它又开始发疼了。讨厌的伏地魔!他把一切都归根于那个黑魔王身上。


踏踏踏。


那脚步声愈来愈近了,清晰的很,不是幻觉。哈利警惕地往后退,拿起魔杖。只听见不悦的男音响起:“哈利波特……”声音的源头是一个别着斯莱特林徽章的微卷黑发少年,他从图书架后侧缓缓绕过来。


眼前的人相貌十分英俊——哈利从没有见过那么完美的脸,在上面完全找不出一丝瑕疵。他黑色眸子闪烁过猩红的光,开膛刀般尖锐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男孩,把哈利看得发麻。“好久不见。”


“可是我并没有见过你——”男孩不理解他说的话的意思,只感到头顶的疼痛再次加剧了。抬头才注意到那徽章上面有行小字。“汤姆·里德尔?”他疑惑地念了出来。


“叫我汤姆就好。”对方突然凑近。“我可以叫你哈利吗?”


“可以。”


哈利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没有那么简单,但同时又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一瞬间,大量奇怪的记忆片段充斥整个脑海……踉跄中,他摔进汤姆的怀抱,手中的魔杖也随之滑落。浓浓的烈酒味却还带点致幻感,他分辨不出是什么酒——又一个Alpha。


“抱歉!刚刚头突然很疼。”


他身上有着好闻的蓝莓味。“没关系,你不必那么紧张。”汤姆扶住哈利,接着腾出一只手挥动魔杖施咒,把地上的魔杖物归原主。


“谢谢你……”接住魔杖后,他顿了一下,“汤姆。”


听见男孩叫自己的名字,他似乎很愉快。随后想起什么,俯身轻吻上那块闪电疤痕——哈利的疼痛感便速速消散而去了。他捂住被吻处,惊奇地说不出话,那脸颊烧得火红。


“以后要是再疼,就来找我。”


“好…我先走了——!”汤姆贴的很近很近,近到都能接触到他说话时吐出的温暖气息……哈利慌忙往后退,接着拽拽衣袍,匆忙离去。


稍微友善点就会完全相信对方吗,真是个笨蛋啊。


哈利头疼自然是因为汤姆。伏地魔死了,但他的灵魂还活着,形成了现在看到的汤姆·里德尔。他明明只需要施个咒就能轻松解决掉哈利,但他没有这么做,而是向男孩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出于私心。


“我亲爱的魂器——哈利波特。”


黑魔王又一次败在了这个救世主的面前。



——



(简单交代了一下伏哈初遇,汤具体设定后面专门会圆/慢慢爬去把注意事项改了,→汤姆设定 

评论(33)

热度(152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