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11)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11)


(主德哈,罗哈和一点斯哈


前篇:(1)(2)(3)(4)(5)(6)(7)(8)(9)(10) 



——



阳光透过窗缝射入寝室,驱散了黑暗,一缕斜光温和地照在床上,给人以暖暖的、慵懒的感觉。美好的一天就如此开始了——


“好闷……”哈利只觉得很闷热,下意识地伸展身躯,而背部突然撞到了什么东西。侧过头,大吃一惊地叫起来:“罗恩?!!”他没有戴眼镜,但此时两人之间的距离让他一下就认出了红发男孩。


罗恩被吵醒了,同样不知情的他还傻傻地以为在自己床上。“哈利,你叫什么…要迟到了?”当他揉揉眼睛看清面前躺了一个衣服穿的不怎么整齐的哈利时,他几乎是尖叫着:“梅林啊——!!!”


两个人嗖得从床上蹦起来,面面相觑,大气都不敢出。两件巫师袍散落在床下,上面带些浓浓的啤酒味。最可怕的是,哈利的锁骨还处有一块淡红的牙印……我们俩昨晚喝断片了???


根据两个当事人所描述的,他们两个只是跳完舞,喝了点酒,一点点酒——真实性仍存疑。总之喝醉的他们互相搀扶着回到宿舍,直接就往哈利的床上一瘫,睡在了一起。


“所以说,我们昨晚只是简单的同床睡了一觉?”罗恩用力拍了拍他那被酒精暂时麻痹的脑袋,顺带有些失望的喃喃道。


哈利可是被吓得不轻,捂着那块红:“你还咬了我一口,很疼——!罗恩,你把我当成鸡腿了吗?”


牙印嘛,应该是罗恩在喝醉时咬的。他没有把哈利当成鸡腿,那只是Beta的正常反应——因为平常闻不到信息素,所以一到易感期Beta就会十分渴望摄取他人的信息素。特别是心上人的信息素。


不管怎么说,他们还是那对好兄弟。哈利把这次当做是一个小意外,不会因为这个而影响到他们丝毫感情。而罗恩可就截然不同了,他很认真的思考了未来,还差点脱口说出“我会对你负责”这种离谱到天际的话。


鸡腿和你…我还是更喜欢你。



——



是枯燥的魔法史课。


刚一坐下,赫敏就察觉到今天的好友们有些不对劲。“哈利,罗恩,你们怎么了?”


“……”两人尴尬对视,然后把课本摆在桌面上,异口同声地:“没什么。”


这小动作自然是逃不过棕发女孩眼睛的,她比任何人都了解他们两个。这个样子,准是出了什么事情。“说吧,你们又闯什么祸了。”


“哈利,你说。”罗恩推了哈利一把。


“咳…”黑发男孩伸直腰板,轻咳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讲述清。赫敏则保持半信半疑的状态:真的只是简单躺在床上睡了一觉?没有做其他事?


罗恩急忙补充:“我发誓,我们真的没有做什么。”


得到满意的回复之后,她才放下心来。也是,罗恩哈利这两个傻小子,应该不会做些出格的事情吧。


“疤头!”这么称呼哈利的,只有马尔福了。这个红酒味Alpha走到三人前,食指叩桌面敲了敲,以引起对方注意。他俯视着座位上的哈利,这个视角下的男孩别有一番韵味。心里是这么想的,但嘴上还是无情嘲笑道:“我们的救世主如果能照照镜子,好好看看自己脸上的黑眼圈有多浓的话——就不会还在这丢人现眼了。”


很显然,他的计划成功了。哈利的注意被他吸引过去了,他拍桌而起:“马尔福,你最好离我远点,我可不想和你吵!”


“你这是在请求我吗……”对方轻蔑一笑。“如果~我不呢?”


罗恩和赫敏拉住即将上前与马尔福理论的哈利的衣袍。“哈利,算了,跟他这种人没什么好讲的。”


“可怜的波特,你们格兰芬多也只能围着互相取暖了么。”


“闭嘴!”怒火中烧的男孩从座位上冲出去,太过突然,就连赫敏罗恩也拽不住他,巫师袍随动作而被拉扯下来。


从未见他如此生气过。但德科拉·马尔福是从不会退让的:“噢,你这是要对我动手吗?”


“可以,如果你要试试看。”


“就怕你打不过我。”


哈利把马尔福扑在地上,两人随即扭打在一块,不分上下,一直扭打到门口不远处。围观的人都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他们不用魔杖却要肉搏呢。


“赫敏!你快用点什么咒语啊!!”罗恩手足无措,只能疯狂摇着赫敏。而赫敏举着魔杖,对着他们瞄准半天:“停停停,罗恩你别摇了…这样会误伤到哈利的!”


打斗过程中,两人互相扯着衣领,马尔福偶然瞥见哈利锁骨处的牙印。愈加生气的Alpha用天生的压制力,一下就把Omega男孩按在身下。


“从我身上起来,马尔福!”


“你求我就起来。”


“做梦!”


两个人僵持不下,保持着这怪异的姿势。好巧不巧,教室的门开了,魔药课教授——斯内普就这么站在那,看着马尔福把哈利压在地上,两人互相揪着对方的领子,并且黑发男孩身上还有一处牙印。


马尔福急忙站起来,跑回座位。紧接着是哈利,但他不敢动,只是楞楞站在原地,内心早已慌乱到了极点。


完了,斯内普他怎么在这?


气氛瞬间降到了零度。只见斯内普教授盯住哈利,一言不发……他准是在想怎么想办法开除我吧?男孩紧张得双手握拳,因为他的手心蓄满了汗。


“没受伤吧。”


难以置信,这是从斯内普嘴里说出的话!他低沉的语调和那张严肃的面庞,与平时没什么差别,但那双黑色眼睛却显现出以往没有的温柔。哈利单单瞥了一眼就整个人都僵住了,支支吾吾地回答:“没,没事。”


“没事的话,就赶紧到座位去…这节魔法史课由我来代课。”他很快就调整回原来的模样,“下不为例,波特先生。”


赫敏和罗恩他们更是疑惑:平常不见他对哈利这么好啊,换以前的话就直接臭骂一顿然后扣分了。今天老蝙蝠喝错了什么魔药?


“谢谢教授。”哈利轻飘飘地回到罗恩他们身边坐下,把衣袍披上。斯内普教授刚刚的眼神……是错觉吗。


即使换了个教授讲课,魔法史的课依旧很无聊,听的哈利昏昏欲睡、坐立不安。看看罗恩,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了;赫敏则还是坐得挺直,保持她全神贯注的听课状态。而其他人也无非就是硬撑着,假装听课应付教授。


哈利扭头,目光注视到马尔福身上——他在一张纸上写什么东西,随后又开始折起来。男孩一直盯着他手头的动作。


叠好了,是只纸鹤。只见金发男孩把纸鹤放在掌心间,一抬手翘唇吹气,纸鹤便扑腾着翅膀缓缓飞起来。


这该不会是给什么小女生的情书吧?纸鹤传爱,看不出来啊,这家伙也太low了。哈利在心底疯狂匿笑。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倒霉蛋……?!


纸鹤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哈利面前,还差点被斯内普教授看见,他迅速把纸鹤抓到手中,回过头盯了一眼马尔福:他正微笑着,还朝自己挑了挑眉。


全身突然涌上如触电般的感觉。他立马坐正回去,低头双眼紧紧盯着课本,困意也随之云消雾散。但始终没有拆开手中拿着的那只纸鹤。



——



(当着斯教的面上课调情,这好吗?这很好。)

评论(22)

热度(178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