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7)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7)

(主斯哈/犬哈,修罗场预警,这里的小天狼星是已经被证明是无辜的所以可以随意进出霍格沃茨√

前篇:(1)(2)(3)(4)(5)(6) 



——



深夜。阴暗干燥的地窖内,斯内普教授低头评着魔药课作业。一些学生所做的作业让他看得十分烦恼,那几乎算是在敷衍。他扶额,唰唰评上了“D”。


翻到哈利的作业时。他愣了愣。居然还完成得意外的不错?但这并不能让他给这个格兰芬多评上一个“A”,“B”是他最后的底线。


门被轻轻推开,轻到没有发出任何声响。真是说什么就来什么,那个戴着眼镜的黑发男孩站在门口:“斯内普教授晚上好。”


门外的光线从救世主身后照入,把光明带进这死气沉沉的地方。


哈利有点巍颤颤的,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但又不敢开口问。斯内普抬头:“如果你想一直站在门口的话,我不介意。”用笔末端指向一旁的大型储物柜。“但我想哈利先生应该能帮我把那些材料整理好?”


“没问题。”哈利爽快答应。把门重新关上,小步跑向储蓄柜——梅林啊,这些材料也太多了吧,还有些十分罕见的珍贵材料,大部分是课本上没有出现过的。幸好赫敏有先见之明给自己提前补了课,不然这些就足够他看得头大了。


一边评作业的教授时不时会往那边瞥:男孩很认真地在整理材料,还有一些没教过的东西他居然也认识。这一刻,他觉得自己不认识哈利了。


哈利正踮脚极力伸手够着比自己高的一个不知名材料。却不小心碰到旁边的魔药瓶,它掉了下来,即将砸中他。


好吧,他还是那个傻傻的小巨怪。


“Apparate.(幻影移形)”哈利感觉有只手把自己的腰一揽……温暖的触感。抬头就望见斯内普的脸——他正倚靠在教授的怀中。“…伟大的救世主连飞来咒都不会用么。没记错的话,这可是一年级学的魔咒。”


他似乎没有想放开哈利。怀中的男孩透露出一股浓烈蓝莓味——难道这就是他的信息素?斯内普是个Alpha,只是很少人知晓。


他身上散发着玫瑰味的信息素。高雅神秘浑身却带满尖刺,迷人又危险的墨色玫瑰:花蕊的芳香扑鼻,花瓣则夹沾着一丝苦涩。


躺在他人怀中的少年本就红润的脸因为Alpha信息素的扰乱而变得更加泛红,眼框内打转着几点泪花,使翠绿眼睛显得朦胧,略带哭腔:“抱歉教授…”


他不是个Alpha吗?!


那双绿眼睛马上就要流下眼泪,斯内普有点心慌、心虚。理智重新占据上方,他这时才反应过来这是他的学生,是莉莉的儿子,是巫师界的救世主。


他将那只揽住救世主的手放松了……对方感受到后却突然用双手环住了面前的教授。“斯内普……”他的发情期因频繁使用抑制剂而随时到来,一个Omega的本性暴露无遗——极度依赖身边的Alpha。


去他的理智。斯内普不由得抱紧了些。


“Alohomora!(阿拉霍洞开)”门被魔咒打开。随后是愤怒的小天狼星布莱克用魔杖对着斯内普。“斯内普,放开我的教子!”


小天狼星本来只是想来看望一下哈利的,却从罗恩口中得知被斯内普罚去地窖。本就对斯内普反感的他火上浇油,于是急匆匆的就赶来,刚好碰上这一幕:


少年顶着一头乱糟糟黑发,歪斜眼镜下一张涨红的脸,绿眸内聚着泪花……那衣冠不整的哈利就那样卧在斯内普身上。


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小天狼星冲上前,把哈利从斯内普的怀中拉出,带回到自己身边。动作太突然,差点让他站不稳。


“小天狼星……?”哈利轻声呼唤他的教父——他唯一的亲人。男孩蹭了蹭他的胳膊,闭眼靠了上去。他身上的蔷薇香气很浓很诱人。有着顽强生命力的花朵,却不是常见的鲜艳颜色,而是同斯内普不被人所注意到的黑色。


“…哈利,我在。”他伸手扶住,诧异于男孩的动作。好吧,看着其实挺涩的……一想到他还沾染着其它Alpha的信息素,就莫名气愤。


暗黑色玫瑰与蔷薇的明争暗斗。地窖内两个Alpha的信息素越发强烈。


“一声不吭,就要带走我的人?”斯内普十分不满。


“你的人?你凭什么说是你的人?他是哈利波特,是詹姆和莉莉的孩子,是我的教子。他没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甚至还要受到养父母的迫害…原因你应该比我清楚。”


如刀的话语深深刺痛斯内普的内心。“我会替莉莉保护好他的。”他喜欢的究竟是那双绿眼睛,还是男孩?又或者仅仅是出于对莉莉一家的愧疚?他不敢叩问自己的真心。


“不需要。哈利有我保护就好。”


“你敢说你对他毫无半点私心?!”


“这好像不关你的事吧。”面对质问,他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但斯内普心里都了解。“至少我能陪在他的身边,以他教父的身份。”小天狼星见对方无话可说,扶着男孩准备离开。他一分钟也不想待在这个鬼地方。


身后传出斯内普低沉的声音:“你与我又有什么区别呢?”


他没有回头,装作没听见似的自走自的路。是啊,他心心念念的男孩就在自己身边,却不能享有他,占有他。他与斯内普又有什么区别呢?


黑色蔷薇花语是:绝望的爱。



——



来到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前,小天狼星还记得开门口令。他把哈利轻轻放在了沙发上,贴心地披上自己的外套。


“别走…好不好……”男孩抽出手,试图挽留他。


“好。”小小救世主的诱惑让人无法抗拒。他坐在了哈利身边,男孩的头凑近过来,卧在他的胸膛上。他把头一低,吻到男孩的额头。“晚安。”


漫漫长夜,两人互相倚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不知什么时候,哈利做噩梦突然醒过来,只觉得头脑一阵剧痛……迷迷糊糊中,他好像念了谁的名字。


“哈利?”小天狼星也醒来了,听见他念了其它人的名字,反正不是在叫他。于是吃醋地把怀中人一抱。


“等等…”Alpha的信息素抑制不住了。他有点慌乱,挣扎出来,靠在沙发另一端。


空气中,蔷薇和蓝莓的信息素交织在一起。


看到男孩的举止,他不禁感到失落。果然昨晚的顺从与挽留他都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才会做出的么?


他起身,伸手把男孩抵在沙发上:“我希望你能多倚靠我一点……哪怕只有一点点。哈利,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你还有我。”


哈利点点头,在信息素的催熏和出于对教父的信任下,他极力从那强大的力气中抽出手,轻抚小天狼星满是伤疤的脸:“我知道了。”


白嫩的手指划过面庞。他确实是救世主,能救治人们心灵的天使。“回宿舍去吧。”尽管他不舍得他亲爱的教子离开,但自己还是站在哈利的方面为他考虑。


他望着男孩的背影。“走之前,我能要个拥抱吗?”人总会有私心的,他的理智还是败在了情感面前。


“当然可以!”善良的男孩立马掉头跑向小天狼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补了一句:“要多少个都没问题。”


他目送哈利离开,情绪十分复杂。


你总是那么毫无防备,连被人盯上也看不出来……不过也好,就由我来保护你吧。



——



(斯教和教父这俩真刀啊,喜欢又不能勇敢表白😭罪魁祸首竟是我自己,私设斯教能进行小距离的幻影移形,问就是老邓给的特权/)

评论(56)

热度(239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