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9)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9)


(内含塞哈,罗哈,一点伏哈提及)


前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



“书本飞来——书本飞来——噢…该死的,为什么我做不到呢。”


“别着急,哈利,集中精力……像这样——书本飞来!”话音刚落,书本就嗖得飞到了女巫的手中。看见对方那副活脱脱像一只垂耳兔的沮丧模样,赫敏连忙开口转移话题:“你练这么久也累了吧?要不我们还是先去草药课教室……”


“可是、可是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必须在今天学会飞来咒!”哈利嘟囔着,“你不会希望看见我被龙一脚踩扁或者被火烤熟的。但好多人都是这么期望的啊,‘要是哈利·波特死掉了那该多好’。”


“千万别那么想!”


“赫敏……我只是开个玩笑缓解气氛。”男孩的语气平淡得惊人。从他的言行举止间,赫敏完全看不出有丝毫是在开玩笑的意思。


哈利跟在赫敏身后默默地走着,思绪不由得放空,直到看见不远处的塞德里克正和他的朋友们走在一起才突然记起他也是霍格沃茨的勇士。


要是没猜错的话,其他人已经知道了第一个项目是什么——而塞德里克是他们四个之中唯一一个毫不知情的。


我得去告诉他火龙的事……作为对手,哈利希望能有一场公平公正的比赛;作为朋友,哈利更希望塞德里克能成功胜出。


“塞德里克。”


哈利与赫敏道完别,跑上前喊住塞德里克,一边紧张地张望四周,害怕刚刚被他支开的学生们又返回来,“第一个项目是火龙。”


“什么?”


“我说第一个项目是火龙。一共有四条火龙,我们每人要对付一条。”男孩语速飞快,但因跑得太匆忙有点气喘吁吁。他不能待太久,他不能被发现。“我敢确定、肯定——因为我亲眼看到了。”


塞德里克俯身倚向哈利,灰色瞳仁里倒映着一个黑发绿眼的男孩,垂下的阴影几乎要把小救世主笼罩起来。


哈利发现自己根本移不开目光。明明是单调无趣的灰色,放在那张脸上,怎么会让人有一种同时介于黑夜与白天之间的混淆感和柔和感呢?


他听见对方压低声音问:“为什么告诉我?”


太近了,Alpha身上的信息素简直让人失去理智!全身像灌满开水,滚烫到了极点……


长袍下的双手不自觉地搅在一起,强顶着张泛红的脸颊解释道:“我们四个人都知道了比赛项目,这样才比较公平……况且我们都代表霍格沃茨参赛不是吗……”


公平?塞德里克愣了愣。说起“公平”,哈利从始至终都是最有理由喊不公平的那个:哈利稀里糊涂地被选作勇士与他们竞争,无论是在年龄上还是知识上,明显都是不公平的。他认为,Omega应当被好好保护起来才是。


翠绿色的眸子往下一瞥,神情窘迫。


随男孩的视线望去,地上正躺着一枚闪闪发亮的徽章,上面“支持塞德里克”的字样还不断闪烁着变换颜色。


“啊这个——”他拾起徽章,“我叫他们不要戴了。”他敢发誓自己所说的确实都是实话。作为一名正直诚实的赫奇帕奇,他从一开始就坚决表明了立场:相信哈利且绝不戴那玩意。而这枚徽章只是厄尼与汉娜恰好落下的。


“没关系。”我不在乎……哈利没能说出后面一句——他对自己有清醒的认知,要是不在乎的话,那他就不叫哈利·波特了。


“砰!”


只见对方从容不迫地拿出魔杖轻轻挥动,声响过后,掌心上的徽章就变成了一枝玫瑰花。“你一定会在比赛中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


“谢谢。”男孩接过递上的玫瑰花,瞪大了眼睛,还未从对精湛变形术的惊讶中回过神来。


塞德里克这么优秀,对付火龙应该是小菜一碟吧?


“火龙的事情,请一定一定要保密!这件事绝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没问题。”塞德里克微笑着点头。


这算不算是属于他和哈利两个人的秘密呢?


他知道,男孩能不顾因徽章造成的尴尬处境和他们目前“水火不容”的对手关系(在其他人眼中是这样的)跑来告诉自己比赛项目的举动完全是出于善心。但他已经十分惊喜了。


他无意间撞见过男孩与朋友吵架后缩在角落的样子。秋·张说得没错,现在哈利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空隙,急需人去添置——他很想当那个填补空隙的人。


塞德里克,你这算什么?趁哈利失落时挤到本不属于你的位置,好让对方产生喜欢自己的错觉?


一遍遍直击灵魂的质问最终都不了了之。


为什么?因为救世主太耀眼了,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做,哈利·波特永远是哈利·波特,是独一无二,无法被定义的存在。在他们没成为朋友之前是这样,在对方分化成Omega后更是如此。


他还是对阴霾中的救世主伸出了手。


靠近我吧,倚靠我吧,哪怕是短暂的。



——



经过赫敏的帮助,哈利掌握了飞来咒,并且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用一个精彩的飞来咒骑上火箭弩成功战胜匈牙利树峰龙。


他高兴不起来,他不知道自己还在郁闷什么。


大概是特里劳妮教授花费大半节占卜课解释因行星位置所以七月出生的人将有突然惨死的巨大危险的预言让他感到烦躁。


不止这个,更糟糕的事是,他意识到自己梦到伏地魔的频率居然越来越高了。


每次满身冷汗惊醒过来看到那些,不免会令身处青春期的他浮想联翩——虽然记忆断层什么都记不起来,但留在身上的痕迹和余留的痛觉总归不可能是假的啊。


难不成……自己在梦中跟伏地魔做/爱了?!如果设想是真的,那么梦境是他单方面的,还是伏地魔一手策划的?


他不止一次想过要找邓布利多寻求帮助,但真正鼓起勇气走到校长室门口,他又在石兽前来回踱步、踌躇不决,甚至好几次在门口犹豫时碰见斯内普。这次他实在无法像之前一样有点什么小事就脑子一热跑去打扰校长。


该死的伏地魔!这种难以启齿的事情要让他怎么说出口啊?!


“我梦见自己跟伏地魔做了。”


很难想象,邓布利多要是听到从哈利·波特口中吐出这句话之后脸上会露出什么表情……失望?厌恶?


不不不!绝不能!哈利猛然摇了摇头,抱紧了手中的金蛋。


糟糕的事总是接踵而至,正打算回到休息室好好休息一下,没想到迎面就撞上了罗恩!


兴许是有几天没近距离接触过,眼前比自己高出一截的那头红发有点过于扎眼。


“呃,恭喜你……”


这是主动和我搭话了?哈利难以置信,扭头看看周围没人,确认对方真的是在跟他讲话后,又皱着眉沉默不语,思索罗恩说的“恭喜”是否又是想讽刺自己。


“真巧啊,你要回教室…哦不、回休息室吗,我们正好顺路呢……”


哈利更疑惑了:他到底要说什么?


罗恩见状便一鼓作气拉起对方的手,然后如上前线赴死似的闭上眼睛大声说:“你说的没错,我他妈就是个大傻瓜才会跟哈利·波特吵架!那天我易感期,说的都是气话!我不是想和你绝交的意思!我是想说……能认识你,和你做朋友真的很高兴——真的!”


“要知道,我还是很在意你说的话的。”哈利努力抑制住内心的兴奋,不让自己这几天的置气显得是那么幼稚。“我一直在等你来找我,可你老是躲着我。”


罗恩一听,急忙说:“不是、你不是不想见到我吗?” 


“难道不是你不想见到我所以一直躲着我吗?”


“什么?你以为我不想见你——”


“所以你是因为这个才——”


男孩被拉着的手已经兴奋地抖起来,具体是罗恩还是哈利抖得比较激动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所以说,你们闹别扭的原因是两个人都以为彼此不想见到自己——”刚回到休息室,赫敏就用目光来回扫视着这两个前几天碰面还装作不认识,现在又马上勾肩搭背上的格兰芬多。“就因为这个让我在你们之间人格分裂般地跑来跑去?!你们可真有够幼稚的。”


“你们下次要是再因为这种小事吵架我会用禁锢咒把你们捆一起解释清楚再放你们走!”要知道,她的眼神有时候真的非常像他们的院长麦格教授。


总而言之,罗恩与哈利和好了。更准确的说,是解除误会了,他们根本没有真的生谁的气。


不过罗恩还是对塞德里克耿耿于怀:哈利讲述自己是怎么将火龙的事告诉塞德里克时,他觉得那压根没有必要,并指出赫奇帕奇大部分的学生因为塞德里克戴了那讨厌的徽章。


“他让他们摘掉了。”哈利嘟囔着,“他说的是真的——现在戴徽章的人少了,也很少有人嘲笑我了。”


“好吧,好吧,你要是愿意相信他的话。”


没有人知道的是,他当时也在场——就躲在墙壁后面听得一清二楚,自然也看见塞德里克变的玫瑰花。他差点想冲过去一把拉走哈利,但他没有,因为他是个只敢待在哈利身边,用“朋友”做挡箭牌将情感藏在暗处的胆小鬼。


那不是第一次看到Alpha给哈利献殷勤了。幸亏哈利对情感方面的迟钝,没有察觉别人对他的喜欢。可要是连塞德里克都被视而不见,身为朋友的他就更没机会让哈利回头观望了。


哎,他真有点羡慕赫敏跟哈利产生的绯闻了……就算是假的也好啊。



——



(哈:我跟老伏在梦里睡了。斯教:啊这是可以说的吗???伏:可以可以。邓:^-^)



评论(24)

热度(6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