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

(这篇主德哈/附带一点斯哈和狮院三人组

前篇:(1) 



——



“真是太过分了!!”马尔福暗暗骂道,手中的药剂试管被捏紧。他咬咬牙,脸色比斯内普教授好不了多少。


破特他居然,居然在我…全班那么多人面前,跟那个韦斯莱家的穷小子罗恩拉手,还靠他那么近——甚至还把衣服拉下来给他看!我都没有看过!


不对,罗恩那小子好像是个Beta来着?哈利是Alpha,A和B好像也蹭不出什么火花哈哈哈哈。他顿时开心起来。


身后传来他院八卦的声音:“我觉得他俩有戏。”


“谁?”


“当然是那俩只狮子啊。”


“开玩笑吧,A和B?”


“也没说A和B不能在一起啊,又不是俩O。”


“说的也是。毕竟他们在一个宿舍,说不定早就那什么了。”


马尔福听到后,打了个大大的寒颤。不…破特是个铁直男,他连我暗恋他都看不出来,应该不会和罗恩……


游神期间,他手中的课本掉入坩埚中,幸好斯内普即使抢救不然可能就炸了。


他马尔福在魔药课居然失误了!!!还是因为在想波特的事,对于他这个马尔福来说实在是太过丢脸了。


发出的动静吸引了哈利的目光:哈,难得马尔福会吃瘪!看看他那表情,比吃到最难吃的怪味糖还难受。谁叫你总是找我茬。



——



令人讨厌的魔药课终于结束了!哈利巴不得一个“幻影移形”就到魁地奇球场去,可惜学校内禁止使用,而且斯内普还要留他堂。


“哈利,你一个人面对他没问题吧?”一边的赫敏担心地问。


罗恩附和:“就是,好兄弟要去一起去。”


哈利无所谓地拍拍胸脯:“赫敏,罗恩,不用担心,他又不是伏地魔,还能把我吃了不成?你们先去球场等我,我一会就到。”


这位倔强的救世主一开口,那还有什么好劝的呢。赫敏罗恩两人只好先行离开。



——



“我还以为万人敬仰的哈利波特先生忘记了与他卑微的魔药教授的约定。”


什么约定?不是他单方面叫我留堂吗。为什么他说话总是阴阳怪气的!哈利等着斯内普说下一句话,但并没有等到。轻轻抬头观察了一下,教授就这么站着,像等着他回复,脸色貌似还不太好……


他的大脑飞速运转:难道这是个问句???


“呃……抱歉,斯内普教授,我刚刚和朋友交代了一下事情。”


该死,他的脸色好像更差了!我难道说错什么了吗。


场面异常尴尬,幸好他还是个孩子,身高差使他对不上教授的脸,不然现在他们两个就要互相盯着对方了。过了一会,哈利试探性地询问:“教授……?”


“你可以走了。”他只是冷冷地甩下一句逐客令。


“不是留堂么。”


“噢?你的脑子是被巨怪给吃了吗。我说,你可以走了。如果你不介意我给你多扣一点分的话。”


哈利彻底懵了,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到这个奇奇怪怪的教授了:“那,教授,我先走了!”


斯内普注视着男孩转身离开的背影,直到“彭”的一声门关上后。斯内普靠在椅背上长长地叹息。



——



留堂然后又赶我走。真奇怪,好吧,他本来就是个怪人。


我们的黄金男孩十分乐观,一下便把刚才的不快抛之脑后,毕竟等下可是有魁地奇比赛的!这可是哈利最爱的运动。想到这,他不由得心情愉悦起来。


在拐角处,一只手拦住了即将飞奔去魁地奇球场的哈利。


“破特!”


“又是你,马尔福……”


“跟我走,这里人太多!”眼前的小蛇紧紧抓住哈利的左手腕,要带他去什么地方。


大概又是什么无聊的恶作剧吧。哈利无奈的想。但看了眼马尔福那严肃认真的表情……他又要做什么?!


到了安静的走廊,他才停下来,哈利有点不解,开口:“马尔福,你……”


“你是不是喜欢罗恩那小子!”


???哈利波特震惊了,喜欢这个词对他一个十多岁的男孩来说实在是有点难以理解。他怎么会认为自己喜欢罗恩?“你拉我到这就为了说这个?”


“回答我啊!”马尔福几乎是吼。


“我不知道你说的喜欢和我所理解的喜欢一不一样,但罗恩是我的朋友。”哈利被他吓到了。“马尔福,你今天不大对劲。魔药课的时候就开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哈利戳中痛处,还是因为联想到魔药课罗恩哈利两人的亲密动作,他朝面前的人跺脚喊:“笨蛋哈利波特!”喊完之后,自顾自地跑开了。


马尔福今天真的好奇怪,行为举止都很奇怪,和斯内普教授一样奇怪。难道蛇院的人都这样奇怪吗?


不管了,要是再晚点,赫敏罗恩又要开始担心他了。



——



评论(33)

热度(295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