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4)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4)

(这篇是哈利变O的过渡,所以很杂,点到的有德哈/塞哈/赫哈/罗哈/斯哈,这篇斯哈多点,但先声明我不会偏心任何一对,会雨露均沾

前篇:(1)(2)(3) 



——



哈利置身于一片漆黑的世界。这是哪?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前面突然亮起一束光,把他带离了黑暗。他也看清了光源:是自己的朋友们提着一盏灯!


他迫不及待地向那奔跑过去。脚却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他重重摔在了地上。忍着剧痛爬起来后,却发现朋友们转身带着那束光离去。


周围也随着他们慢慢暗下来了……


“等等我!”哈利大喊,试图追逐着即将逝去的光。


不知为何,他每跑出几步,就会摔倒一次。疼痛实在难忍,他瘫倒在了地上——面前的世界又恢复为死寂的黑暗。


为什么——


……


“!”哈利猛的惊醒。


“哈利?!哈利你终于醒了!”


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是棕色头发的赫敏与红色头发的罗恩……那,刚刚的情景,就是梦咯?他揉揉那乱糟糟的墨色头发,大脑还处于刚开机的状态:“这是哪。”


“医疗翼。”一个金色头发的斯莱特林回答道,还不忘损上几句,“疤头,你最熟悉不过了,不是吗?庞弗雷夫人都快成你的私人医师了。”


罗恩顿时炸了起来:“马尔福,你怎么在这?快离开!不许打扰哈利休息。”


“那你怎么不赶他出去。”马尔福不满地看向大他们几级的赫奇帕奇学长塞德里克。


躺着病床上的救世主一脸憔悴,还哪有一点在赛场上的精神气?塞德里克说话的语调极其轻缓:“我只是来看看他的情况…”


这又关马尔福和塞德里克什么事?哈利彻底迷茫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记得我在打魁地奇比赛,怎么就到医疗翼了……对了,我赢了吗?”


“天呐,哈利,你还惦记着那比赛呢?”赫敏吃惊与他对魁地奇比赛的热爱。“你抓住金色飞贼的同时摔下来晕过去了。”


罗恩想到那场面还心有余悸:“你毫无征兆地就倒了下去——差点把我和赫敏吓死。”


“嘿,你们看我现在不是没什么事了吗?”哈利展示般地摆动自己的四肢。虽然是有些酸痛……


格兰芬多的两只狮子围着病床聊的热火朝天,而被冷落的两人就这样站在后面。马尔福自然是受不了这种待遇:“大圣人波特,你不会要一辈子躺在这上面吧?那也太可怜了。”


“闭嘴马尔福!哈利现在可不需要一个他讨厌的人在这里烦他。”赫敏扭头吼道。


讨厌的人?哈利讨厌他?他暗恋的人讨厌他?他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信息强大的冲击力。只能气急败坏地回敬她:“你这个泥巴种凭什么让我闭嘴?!”


“马尔福,不许骂我的朋友!有什么事冲我来!”病床上的哈利努力撑起身子。那对透亮的翠绿眼睛眨了眨,又狠狠盯着那个斯莱特林。刚才病殃殃的状态已荡然无存。


对嘛,这才是他马尔福所喜欢的哈利波特——一个天生就不愿被世俗所击垮、敢于抗争、倔强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他顿时起了兴致,迈出高贵的步伐靠近病床,在哈利耳边一字一顿地:“今。晚。天。文。台。见。”


“不要告诉任何人噢~”说完悄悄话,马尔福随即迈着他那步伐离去。走到出口处却转身停下,抬手扶门框,暧昧般提示。


马尔福这家伙在搞什么???还没等格兰芬多的三人组反应过来,塞德里克就紧随其后离开了。


“他…”还是哈利先开口。但被赫敏强行打断:“赫奇帕奇的找球手…你们认识?他为什么对你这么关心?还有马尔福,刚刚跟你说什么了?哈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


什么事情瞒着他们?更衣室遇小迷妹纠缠,差点被强吻,学长救下他之后帮忙整理衣领,他却一直盯着人家的眼睛看,甚至还说出了那样让人误会的话……他不知道从何说起。


“……”


“哈利!你居然连我们也不告诉吗?!”她难以置信地甩了甩棕色长发,音量随情绪变化迅速上升。


“…抱歉…赫敏,但我现在还不想说。”


女孩几乎是逃出了医疗翼。她吃了本就不属于自己的醋——这个死直男哈利!他怎么就看不出自己的心意…明明自己是他身边的唯一异性,他居然连看都不看一眼!难道在他的潜意识里,与他并肩作战了这么久的她,比不上别院的马尔福和塞德里克?!


哈利扭头看向剩下的罗恩。“我是不是惹她生气了?”他根本不清楚赫敏所说的塞德里克很关心他是什么。


“大概是吧,不知道她又怎么了……难不成赫敏易感期到了?”罗恩大胆猜测到,这也是最有可能的。虽然他一个Beta没有经历过,但他专门去翻了Alpha的有关书籍——当他得知哈利是个A之后。


“如果只是你说的那样就好了。”


只有哈利不知道:他晕倒之后塞德里克当着在魁地奇球场的所有人,果断一个公主抱把他抱起送去了医疗翼。不过罗恩也不打算告诉他。“哈利,打起精神嘛!等你好了咱就去喝你最爱的黄油啤酒。”


“说好了。”哈利主动凑上前,用那两只冰凉白皙的手握住挚友。



——



医疗翼内顿时变得冷冷清清,和梦中的情景竟有几分相似。“踏踏踏踏……”突然响起的脚步声让哈利不禁起了凉意。警惕的他把魔杖和手一起藏进被窝中。


一个黑影。


“谁?”他下意识把魔杖握紧。“斯内普教授?”他缓了口气。当然,在他心中老蝙蝠比坏人好不到哪去。


“您怎么在这?”


“这话应该我问你,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为什么我每次路过都能看见你躺在这里?”哈利分辨不出来这是在责怪他还是在关心他,姑且就当做是一句普通的问候吧。


是啊,为什么呢?所以为什么每次斯内普教授都能刚好路过医疗翼呢?难道……他是来看望我的?哈利简直不敢往下想。


或许是察觉到什么,斯内普冷冷地说:“我只是来看看,什么样的傻瓜会这么脆弱,一碰就倒。”接着他发现桌子上摆满的各种救世主仰慕者送的鲜花之类的物品。“救世主的魅力可真大啊?”


这句话在哈利听来,像是在嘲笑他——这里只有他和斯内普。救世主,多讽刺哇。


“教授……我想,我现在需要休息。”


“最好不过。再乱跑闯出什么祸,邓布利多也保不了你。”


走出医疗翼后,斯内普就开始懊悔:为什么就是不能放下自己那该死的教授架子呢。每次“巧合路过”医疗翼时,每次那个柔弱的男孩站在面前时,每次面对那对莉莉般的眼睛时……他总是在口是心非。他能做的,就是一边看着男孩好好的成长,一边暗暗保护他。



——



哈利头脑昏昏沉沉的。他闭上眼睛睡着了……


醒来,只见庞弗雷夫人在旁边拿什么东西:“亲爱的。看上去你已经痊愈了?不过在你走之前,有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你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有什么比考核不及格更糟糕的事情吗?“好的,庞弗雷夫人,你说吧。”


“你二次分化成了Omega。”


“我二次分化成了O?!Alpha怎么会分化为Omega!”这一句小小的话语如晴天霹雳,哈利不敢相信,也实在无法接受,他一个A居然变成了O。


“会,但是概率很小很小,几乎没有……哈利,你可能是整个霍格沃茨,或是魔法界第一个。”庞弗雷夫人讲述着毋庸置疑的事实——哈利确确实实变成了O。但她也安慰哈利:“O没什么不好的。”


“…我知道了……”他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庞弗雷夫人,现在什么时候了?”


“23:50。你该回宿舍了,哈利。”



——



评论(28)

热度(259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