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5)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5)


(内含犬哈/狼哈/德哈/伏哈)


前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



“你怎么敢带一个肮脏的混血种……”


“闭嘴!”小天狼星迅速把哈利护到身后,对着墙上的画像厉声喊道;画像里的人瞪了他一眼之后离去了,只留下空白的画框。他扫了眼旁边几个画框,目光犀利,看口型像是在说——“管好你们的嘴”。


他转过身,双手自然搭在男孩双肩上,摆出笑脸,“好了,哈利,别理那些思想腐朽的老顽固了,我们没必要跟几个破画框较劲……”他停顿一下,像是在思考什么,“眼不见为净,要不把他们搬到其他地方怎么样?”


哈利连忙摇头:“不用!我想他们只是一时接受不了而已。”接受他——这是不可能的事啦。在来之前小天狼星就给自己打过预防针,知道布莱克家族基本都是极端纯血主义者,对除纯正巫师血统以外的十分排斥,怎么可能会接受他?


但他总不能一直像鸵鸟一样把脑袋埋进沙子里自欺欺人吧?想想看,画像在看不见的地方议论自己,那该多瘆人啊!既然改变不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那就随他们说去吧。


他本就生于舆论之中。


不知何时,一只看上去上了年纪的小精灵移形换影到了他们面前。哈利走神并没听清楚小天狼星和他交谈了些什么,以至于在小精灵对自己鞠躬时直接条件反射地回了一躬。


“这是克利切,布莱克家族的家养小精灵,有什么需要他可以帮你解决。”


哈利点了点头,不过他是不习惯使唤小精灵的,尤其是认识多比之后,他总能在这些家养小精灵身上看见过去自己的影子。因此他执意要亲手提着行李上楼回房间。


男孩一头扎进软软的床单中,他太累太兴奋了想提笔把心中的那份愉悦心情记录下来,可一时间却发现自己无法用任何言语来描述它才算得上准确无误。


或许是哈利表现的过于明显,导致影响到了窗边的海德薇——一向通人性、乖巧的好姑娘正慵懒放松地打理着她那身洁白的羽毛,还时不时地抖抖身子鸣叫几声,好似在为主人感到高兴。


是的,这才是家的感觉。


另一边,小天狼星·布莱克觉得自己马上要被他亲爱的教子逼疯了。


噢,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逼疯,哈利当然非常乖非常听话,每天起得比自己早,还会跟家养小精灵一起做饭包揽家务活。


“那挺好的,有什么问题吗?”


面对老朋友卢平的提问,他当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难不成要说自己窥伺教子已久吗?梅林,他敢肯定对方一定会把他重新塞回阿兹卡班终身监禁的!


“是挺好的。”小天狼星一边说,一边拧门把手,“呃……等下你会知道的。”


卢平真的要开始怀疑眼前这个说话拐弯抹角的小天狼星是不是某人喝复方汤剂假扮的了;不过下一秒,他明白了老友的顾虑并表示十分理解——


“小天狼星!”几乎是门打开的一瞬间,哈利就飞奔着过来给他的教父送上了大大的拥抱,后者则反射般弯下腰低头回搂住男孩。


男孩笑着抬头努力踮脚打招呼的样子就像一位等丈夫回家的伴侣……糟糕的比喻,卢平想。小天狼星确实对哈利很好,哈利比他前段时间看到的要健壮了——短裤下的大腿根长起了肉,使得男孩原本瘦直的腿有了些弧度,看上去更为有少年的活力。


哈利扭过头,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生动且自然,“莱姆斯!”他从教父的怀里钻出来,撩撩散在前面的碎发,然后同样抱了抱对方。


卢平这才尴尬地反应过来自己盯着男孩的腿出神了好一会,“噢,哈利,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外边的天气很不错对吧?我正打算骑扫帚去外面飞一圈呢,没有什么是比飞行更快乐的了!”哈利伸手指向挂在墙上的火箭弩,轻快地说,“随心所欲的飞,可比在霍格沃茨自由多了,不受人约束的感觉真好。”


“听上去棒极了。”这让他不自觉脑补了哈利穿短裤骑飞天扫帚的样子——会有哪个幸运儿抬头在空中欣赏到男孩的双腿吗?


“是的,那当然很棒!”哈利拿起火箭弩,“我想我大概能在中午之前回来,莱姆斯,你还不会那么早就走是不是——如果是那样的话……你或许能像信里写的那样指点一下我?我最近一直有在学习你说的咒语,可还是无法成功掌握它。”


翠绿眼睛满是期待地闪闪发亮,卢平发现自己完全没有拒绝对方的念头与理由,看着男孩因他微微点头回应而欣喜的模样,觉得世间好像没有任何美好事物能够与之媲美了。


哈利出门后,小天狼星把一大堆信统统扔进了壁炉中烧掉,称作“清理没用多余的信件”,卢平却发现其中大部分是未开封的信件。


“你甚至没拆开看一眼,而且上面写着收信人是哈利。”卢平拿起一封还没烧完的信以证明他说的话,“你该不会是想瞒着他把来信全烧了吧?天呐,大脚板!你疯了吗?!”


小天狼星躺在沙发上,摊了摊手:“放心,他该收到的信一封都不会少……嘿!别用那种看变/态的眼神盯着我好不好,我只是把垃圾信件过滤掉了而已。”


“对于你是不是变/态这个问题上我还得观察一阵子。总之,这属于哈利的个人隐私,他有权查看并管理所有信件。”


“拜托月亮脸,没什么好小题大做的。你不知道那些该死的信件有多恶心,压根就是性/骚/扰!”黑发男人清了清嗓子,装腔作势道:“——哈利·波特,你真他妈的性/感,真想马上跟你来上一/炮……”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他的心还在砰砰狂跳,借别人的文字倾吐出来的感觉确实比堵塞心中要舒服。


卢平皱起眉,“那你还是用‘Incendio(火焰熊熊)’烧干净的好。”



——



哈利怎么都没想到一个马尔福会出现在格里莫广场十二号,不然他才不会该死的毫无防备直接开门,然后被对方迅速闯进来反客为主地摁在门板上接/吻。


“操…德拉科,你是狗吗,下口这么狠。”哈利用手背抹去唇部的血迹,语气算不上愤怒。


他教父的阿尼马格斯是只大黑狗!这位处于易感期的Alpha胡乱吃起了醋,紧紧抱着哈利不撒手:“哈利·波特,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就可以对我爱答不理了吗!你是不是觉得我主动上门来找你的模样特别好玩?你到底什么意思……”


“没那回事!等等,你先放开我!”哈利试图摆脱开马尔福双手的钳制,但在对方的体位与信息素压制下完全使不上力气。再三思考后准备换个方式来牵制住他,“冷静点,我们可以坐在沙发上好好聊聊——”


“沙发上?”


“没错。”


“如果这是你的要求的话…那好吧,我们去沙发上。”


马尔福抱着他缓缓走向沙发。有那么一刻,哈利觉得对方还是听得懂人话的——当然,仅限那么一刻了,因为当整个人被压在沙发上时,他绝望地想易感期的Alpha是不是都如此精/虫上脑,是怎么能把“坐在沙发上”理解成“在沙发上做”的?!


此刻,就算他的大脑再怎么飞速运转也没法想出什么脱身的好办法来。另外,Omega的身体是极度诚实的,他发现自己被马尔福波动的信息素给诱导发/情了。


发热的身体,愈加混沌的头脑,都在告诉自己必须立马上楼去注射一针抑制剂……不,起码得两针起步!


被压制住往上望的视角让哈利再次近距离观察到了马尔福:他那头精致梳理过的金发已经被自己刚刚一阵挣扎搞得有些蓬乱了。发丝下垂堪堪挡住浅银色的眼眸,透露着淡淡悲伤气息,与苍白的脸相照应起来未免显得他有几分可怜。


“让我标记你……哈利。”听马尔福的语气好像要哭了一样,哈利看见浅色眼睛里确实闪着点点泪光,闪耀刺眼,如精致镶嵌上的钻石。


哈利瞥过头露出一截脖子,迷上眼睛,努力保持语调稳定:“……只能咬一口。”


有些Omega会找一位Alpha进行长期合作,那听上去好像跟炮/友没什么区别——他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但他确实没兴趣跟马尔福做炮/友,而且在他人眼中他们俩连朋友都算不上!就当还马尔福个人情吧。


后颈的刺痛感把哈利揪回现实,他整个人像是被一大瓶红酒从头到脚淋了个遍一样满是酒味。俯在他身上的马尔福也带了点淡淡的蓝莓味——这让他忍不住嗤笑出声。


“你笑什么?”


哈利推开他坐了起来接着笑,“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你该怎么向你爸爸解释你身上的味道呢。”


“这点味道很快就散掉了,笨蛋波特,你有这笑我的功夫还是先关心关心你这满屋的红酒味吧——据我观察,你根本就不碰酒。”


这个混/蛋!上一秒还哭哭唧唧的,下一秒就立马能骂你笨蛋!


“那还不是都怪你!小天狼星要是知道我被你标记了,说不定会直接杀到马尔福庄园去——到时候我可不会帮你说情!”哈利伸手摸到桌上的冬青木魔杖,挥开窗户以便通风散味,“话说回来,你是怎么做到不触发门口警报的?”


“难道你亲爱的教父没告诉过你我也算是个布莱克吗?这么说吧,他是我妈妈的堂弟,也是我舅舅。”随后,马尔福抱住身边的黑发男孩,吃着醋恼怒地说:“你一个Omega穿得这么单薄,在不知道外面是谁的情况下就直接去开门,还没随身携带魔杖,是不是早就期待着哪个Alpha来操/你了?”


哈利马上脸红了,他既生气又羞愧,叫起来:“马尔福!你要是再瞎说就从这儿滚出去!”


“你是说,你要赶走你的Alpha?这恐怕太残忍了点。”他把哈利搂到怀中,然后轻轻地抚顺着那头黑发,“我只是担心你,只是不想你出事……我只是喜欢你。”


男孩愣了愣,说:“别对我这么好,你知道的,我不能给予你任何回应……”


马尔福将与哈利十指相扣的右手抬高到自己唇边,再在对方手背上落下一吻,“不,哈利,你不用急着回复我,也不用有心理压力——无论怎样,我都不会逼迫你的。”哈利抬起眸跟他对视,“而且,你跟我接/吻、让我标记的时候就已给予回应了,不是吗?”


金发男孩的温柔语气让他沉醉其中,他又感到不知所措了。


是啊,自己又是什么时候对马尔福的种种举动从坚决抵触到现在的主动接受的呢?


是喜欢吗,是爱吗?



——



哈利从噩梦中惊醒。


他梦见伏地魔跟虫尾巴在谋划着如何对付自己,目睹了伏地魔用索命咒轻松杀死一个无辜麻瓜的全过程。


他倚坐起来大口喘气,双手紧紧按在脸上;伤痕滚烫地发痛着,与全身的冰凉形成鲜明对比。那个冰冷的、尖锐的、会讲蛇佬腔的声音是伏地魔没错……


下意识开始的干呕打断了他的思考。哈利一手扶额,一手戴上眼镜。视线渐渐清晰起来,他环顾四周发现并没有任何异常后下床迈入洗手间。


他正对镜子,把胳膊搁在洗手台上以支撑平衡:镜子里的自己顶着头凌乱黑发,面色十分苍白,而眼镜足足戴歪一半,绿色眼睛瞪得圆圆的,长睫毛微微打颤。


要清醒,要冷静……他用冷水泼了自己一脸,大脑冷却下来,思维随着减缓,可手掌下的那道闪电疤痕还在撕裂着冲他叫嚣。


他忽略掉疼痛,紧闭眼睛仔细回忆梦中的场景——伏地魔和虫尾巴,还有一条叫纳吉尼的大蛇……他们好像提到谁被杀了……哈利拒绝去联想杀/人的画面。一想到伏地魔嘶嘶地开口说话,他就直犯恶心!


对了,还有他们提到的另一个“忠实的仆人”——一个有脑子的人,对伏地魔绝对忠诚、从不动摇的人——这个人会是谁呢?


脸上的水滑落下来,顺势落进开领的衬衫中。哈利皱起眉,把扣子解开,疑惑地观察着最近自己身上那些不明来历的淡红色痕迹。


一开始他以为是骑飞天扫帚或者是什么磕碰到的,就随随便便用个咒语盖过,不再去理会;可时间一长,而且每次起床都会发现有新的痕迹出现……这又怎么说得通呢!


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


当然——是对救世主和黑魔王来说。



——



(觉得第四部后特别虐所以先让德小赢一把,火焰杯马上就要来了,老伏也要完全体复活啦o(o・`з・´o)ノ!)



评论(17)

热度(90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