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16)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16)


(主汤哈/塞哈,以及德哈不太正式的表白)


前篇:(1)(2)(3)(4)(5)(6)(7)(8)(9)(10)(11)(12)(13)(14)(15) 



——



我们的救世主再次传出了新闻,虽然这对于他来说再正常不过:一个格兰芬多的女爱慕者在礼堂内当着哈利以及其他人的面大声叫唤他的名字,对方还狂热地发表一番自己对救世主的喜爱后往他怀里塞了封信害羞离去。


“你不看看里面写的什么吗?”罗恩对此也见怪不惯,拿起那封用信封包起来的信左右看了看。“还有那边一堆的信,全是给你的。”


话音刚落,又有几封信从缝隙处飞进休息室。哈利挥动魔杖让它们聚集到一起:“不能让它们一直堆在这,得想想办法处理掉。”


“你打算怎么处理,把它们全扔进火炉里吗?”正低头写作业的赫敏插话道,“还是把它们全粉碎了?”


“暂时还没想到,不过前提是我要把这些信看完……”男孩接过罗恩手中的信,然后拆开低头读了起来。“总不能看也不看就全扔了。”


赫敏停笔:“这么多,你都要看完?”


罗恩扭头看向那几乎堆成山的来信。“哥们,我敢说你读信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你那帮粉丝写信和寄信的速度。”


哈利读信读到一半就被叩门声打断了。他放下信件走过去,看见外面站着两个斯莱特林——汤姆和马尔福。他们互相在瞪对方,那是因为他们俩发现对方的目的与自己一致。


“哈利,怎么了?”罗恩大喊了一声。


两个斯莱特林在这,赫敏和罗恩看见的话,他该怎么解释才好?于是哈利回应说:“没什么,我出去一会。”随后则钻出格兰芬多休息室的入口,推着两人往外面走。


哈利歪头:“你们找我?”


“想你了,就顺路来看看。”汤姆顺势把他揽进怀中。男孩小小的一只,乖巧得很,没有作出抵触的反应。


真肉麻啊……马尔福翻了个白眼。揪住哈利的衣袍兜帽,用力一拽,将他拽出汤姆怀里。什么顺路,那家伙根本就是看着刻钟和哈利功课表踩点去的——跟自己一样!


“马尔福!你干什么?!”他愤怒地回过头,绿眼睛充满生机灵动,对方不知轻重的动作让他感受到疼痛,刺激着他泛出点点泪光。


马尔福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Omega拽到床上好好收拾一顿。“我是来看看我们的救世主先生有没有被他那所谓追求者的来信淹没的……不过我想你应该还没有谈过恋爱吧——”他慢慢靠近,在哈利耳边轻语:“小软O~”


不出他所料,救世主的脸迅速红涨了起来,包括耳根。马尔福这个混蛋!哈利正想回怼过去,被汤姆牵住了手。


“马尔福先生,我想你搞错了——”汤姆缓缓开口说道,“哈利的男朋友现在是我,他已经跟我在一起了。”说完后,还在哈利脸颊边落下一吻,自然的就像在喝杯水。


“你胡说!”马尔福按住哈利的双肩,“波特,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他说的都是假的对不对?!”


银色双瞳闪着光,稚嫩而又坚韧。哈利觉得他的眼睛有魔力,有时像柔和的月光倾泻而下,有时又像尖锐的锋刃直攻弱处。


“我…他……”他不知所措,抬起手想要推开对方,却受到Alpha猛烈的信息素攻击,红酒信息素随之涌入他五脏六腑中。


汤姆把哈利拉向自己,居高临下、眼带杀气地警告面前这个金发男孩:“我不喜欢别人和他靠太近。”他的信息素明显更加强烈些,占据了上风,随即搂着哈利离去。


“哼,在他没亲口承认之前我是不会相信的。”马尔福朝着那对背影喊去:“波特,听好了,我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你!从现在开始我将正式追求你。”


哈利的大脑中枢像是被一阵电流击中般,麻痹了全身,只剩下心脏在砰砰狂跳。他亲耳听见了马尔福说喜欢自己!他开始反思,反思自己从什么时候起对他没有感到厌恶而每天不找他拌嘴就不舒服了呢,还是说每次吵架只是在调情……?


男孩慢慢意识到自己离不开德拉科·马尔福了。第一次来到对角巷买长袍,第一次骑上扫把,第一次在魁地奇比赛上抓住金色飞贼,第一次接吻,以及洗手室那次……如果他在开学典礼上握住那只手的话,他们是不是早就成了朋友,甚至更近一步?



——



路上过于安静导致哈利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直到“吱——”的刺耳开门声才把男孩带回现实中。汤姆把他带到了一间的废弃旧教室内,顺带反锁上了门。


没有开灯,在一片黑暗中让人看不清内部情况。哈利挥挥魔杖:“Lumos.(荧光闪烁)”他环顾四周,这间教室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怎么带我来这里?”


没有得到回应,男孩伸手拽了拽汤姆的衣袍:“汤姆?”下一秒,对方用一个激烈的吻回应了他。顶级Alpha的控制欲很强,爱慕者的信已经足以让他愤怒到极点了,更别提是刚刚马尔福的当面表白了。


“唔唔唔——”哈利的双手被抓着,无法动弹,他一直被推到墙上。这个Alpha是来势汹汹、不留情面的,信息素也同样,都在强迫着他释放出自己体内的信息素。


许久对方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哈利。“为什么不彻底让他死心?连撒个谎也不肯吗,就那么讨厌我吗,嗯?”


“哈…不是的……”好不容易得以解脱的男孩张开嘴,朝外吐出舌头喘着粗气,轻念对方的名字:“汤、汤姆…”


他伸出手指在哈利口中慢慢搅拌。“你喜欢他,是吗?”男孩犹豫着没有给出答案。汤姆对他这个反应很不满,报复性地将手指往下戳,触碰到咽喉处,惹得哈利一阵反胃,他把手指吐了出来。


他挑眉轻笑:“我一直搞不明白,你一个Alpha怎么能这么诱人?怪不得那么多人想上你——”


“你在说什么啊…我该回去了。”哈利摸上自己的脸,感受到它在发烫,迈腿准备离开。刚走出去没几步,就摔在地上——几道禁锢咒将他的手脚都捆绑上。


“可是~我还不想让你走……为什么不能多陪我一会呢?”汤姆托起男孩的下巴,伸手将那副碍事的眼镜摘下扔在一边。安全感随眼镜之消散而去:没有眼镜,哈利什么都看不见。


他抱起哈利,男孩被放置于课桌上。汤姆挥动魔杖将衣服一件件剥下,又挑起最里面的衬衫,靠近道:“你的信息素真够香甜的。”手不断游走,摸索着男孩上身肌肤,包括旧伤。他蛇而般的舌头与尖牙只要一舔上去、咬下去,就会马上伴随着对方的隐忍呻吟声。


“叫出来。”他命令道,手一边摸到腰部。


男孩对腰部很敏感,他抗拒地晃了晃。“可我、我不能…唔啊……!”如果对方知道自己是Omega的话,会不会做出什么来?!


“哈利,现在回答我,你喜欢的人是谁?”语气十分生硬,而手头上暧昧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歇半分。“看着我——”他一只手扯住哈利的领带,让他面向自己。


“我看不清……”哈利试图转移话题。可对方也不是什么好糊弄的角色,他的手向下移了几分——这是最后的警告。


“回答我的问题。”


长期依赖抑制剂的副作用在此刻完美地提现出来,Alpha信息素的压迫使他头脑乱得要命,男孩实在忍受不了了。面上的表情很糟糕,但他已经顾不得什么了,红着眼,带哭腔几近恳求道:“汤姆…求求你……”


几道禁锢咒被取消了。汤姆他也是会心软的,他不想做的太过火,毕竟好不容易才和哈利交上朋友。“那好吧,等到什么时候你有答案了再告诉我。”他举起魔杖施法将男孩衣物穿戴整齐,地上眼镜也飞了过来到手中,他伸手帮哈利戴上。


男孩依旧不忘礼貌:“谢谢。”然后把衣领拉高了一些,刚好可以盖住那些爱恋过后的痕迹。


“你狼狈不堪的样子很可爱……”汤姆离开时,轻吻哈利,又扭头若有所思地盯着他,补了这句话:“但我不想让其他人也看到。”


男孩呆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汤姆这是在提醒他,于是跳下课桌,走到如平面镜的玻璃前:上面布满灰尘,他吹气带走部分尘埃,又用袖子来回抹了抹,才得以看清自己——乱糟糟的黑发,镜片后面的绿眼眸十分迷离,脸颊仿佛打了厚厚大层腮红般,唇边还挂着水迹。活脱脱一副事后模样。


他觉得自己需要泡个澡让自己……和自己的身体放松下来。



——



没记错的话,级长盥洗室就在附近……哈利自然是不会傻到回自家休息室泡澡的!


现在是宵禁时间,所以什么人会在走廊上游荡,这再好不过。哈利没有带隐形衣,但他丝毫不畏惧,他不知道多少次无视纪律偷偷跑出来了,对如何躲过费尔奇的巡视可谓是得心应手。


他轻松绕过管理员来到级长盥洗室门口,然后念出口令,这是罗恩曾告诉过他的。


口令正确,入口开启了。


哈利一阵窃喜,同时小心翼翼地进入其中,视线随着步伐一同前进。不愧是级长专属的盥洗室啊,就是气派——灯光柔和,地板墙壁都装修得十分精致,而正中间是一个超大型的浴池,里面滚滚热水正往上直冒着白气。


男孩伸手探了探水温,有点烫,不过勉强还能接受。所以他脱衣服下水了。当整副忙碌一天过后酸痛的躯体浸泡入池中水时,他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解脱和舒适。


他的思绪也随之飘向远方:


到了五年级,自己能当上级长吗?但哈利又很快转念一想:他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特里劳妮教授在昨天的占卜课上再次预言他的死亡。


虽然赫敏说她每年都会预言一个学生的死亡,可信度不高,但他还是时不时会因为这个问题而困扰。


……


热气模糊了镜片,也把哈利烘托得很轻浮,他觉得自己要是再泡下去的话马上就要昏过去了。他上来后擦净眼镜,穿好裤子,接着用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和上身——虽然他不知道这是谁的毛巾,但总不会这么巧刚好就被撞上的,对吧?


下一秒,哈利就彻底后悔。因为他看见塞德里克站在门口处,疑惑地盯着他——刚开始他是在盯男孩手中的毛巾的,但很快就移向对方毫无遮拦的身体:上面有几处於红吻痕,很明显是刚咬不久的,但他的皮肤上更多的是伤,正好与那些吻痕形成强烈对比。


“呃我,很抱歉…”哈利迅速抓起地上的衣服遮挡住自己,他尴尬得想钻回水池中,“借用了一下盥洗室,还有……毛巾。”


见对方没有出声,哈利以为塞德里克在生他的气,又急忙说:“我、我会再买一条还给你的!!!”


塞德里克这才从男孩的纤细腰部线条中回过神来,被哈利这紧张兮兮的可爱样子逗笑了:“没关系的,哈利——不过在这之前,你先把衣服穿好吧。”他自觉背过身去。“穿好就告诉我一声。”


这位Alpha的温柔体贴让哈利内心乱颤,他穿起衣服,但自己还没从刚才的尴尬场面中恢复过来,略带羞耻地小声说道:“好了。”


“现在是宵禁时间,你不该出现在这的。身为级长,完全可以关你禁闭……”塞德里克走上前,用手背擦去男孩脸上挂着的未干水珠,“你知不知道,要是被其他人撞见,会有两种结果:一是按规矩被处罚,甚至开除。二是…用身体弥补过错。”


“抱歉,我…”他支支吾吾地,“我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


“放心,我不会那样做的。但你得听我的,下次别再这么冒险了,好吗?”看见男孩被吓得发抖,他也有些于心不忍了。


“我知道了。谢谢你,塞德里克。”哈利点点头,但他心底很清楚自己这个格兰芬多的狮子是不可能不冒险的。黑发绿眸的救世主抱住这位比自己高许多的学长,赫奇帕奇的优良品质在他身上全都完美展现出来。即使他是个Alpha也不会让哈利感到抗拒,还会下意识地靠近、依靠他。


Alpha抚平眼前人翘起的发梢。灵敏的他嗅到哈利带着酒味,还是多种烈酒,而通常情况下学生是接触不到它们的,这是信息素。身上吻痕和伤痕都在塞德里克脑中挥之不去。不知怎的,他第一反应竟是嫉妒,同时又出于对哈利的保护,没有提起或询问丝毫。


临走前塞德里克伸手把毛巾拿回。“这个,就留作你擅闯级长盥洗室的证据…你也不用再买新的了。”


他目送哈利逐渐走远直到消失在视线里,心中起了层层涟漪。俯首轻吻手中散发着男孩遗留下蓝莓信息素的毛巾。


什么时候你才能属于我呢?



——



(别问为什么中途刹车,我还是对可爱小哈下不去手啊呜呜呜)

评论(42)

热度(198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