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9)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9)


(主赫哈/双子哈,夹点德哈/罗哈


前篇:(1)(2)(3)(4)(5)(6)(7)(8)  



——



赫敏那犀利的目光扫视着哈利,最终落到他发红的嘴唇上。“所以这就是你被塞德里克抱着来的原因?”


“赫敏,你今天已经问了第三遍了……他真的真的只是恰好出现帮了我。”哈利有些心虚地答道。


“看。”罗恩往前方一指:“马尔福好像要走过来了。”


两个格兰芬多朝罗恩指的方向望去:金发银瞳的斯莱特林招摇地走过来,后面还有着一群人,大概是什么小跟班小迷妹吧。


“快走快走,趁他们还没过来!”哈利见来了这么多人,于是拽住罗赫两人的衣袖,想要撤离这个是非之地。


“疤头!”还是来不及了,马尔福已经过来了,但是一个人过来的。他略过哈利身旁的两人,直接走到男孩面前停住。“怎么,看见我这么害怕,要躲着我?”


“你想多了。”


他嗅了嗅鼻子,然后略微嫌弃地皱眉:“瞧瞧你,满身的奶茶味,是偷偷溜到厨房去偷喝奶茶了么。”


哈利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身上还带着塞德里克的信息素!味道确实很浓,尤其是嘴里,还余留着香甜的气息。


“他说你有奶茶味,我怎么没闻到。”罗恩使劲地吸着鼻子,丝毫没闻到马尔福所说的半点味道。“我嗅觉出问题了?”


赫敏摇摇头:“不是你的问题,我也没闻到。哈利你呢?”


“我,我当然没闻到了。”两个Beta当然嗅不到信息素的味道,哈利松了口气。“马尔福,你胡说什么啊。”


身为在场唯一一个Alpha的马尔福疑惑了,甚至怀疑是自己嗅觉出了问题。但他很快就把这个想法给剔除了:他马尔福不可能有问题!要有问题也是他们三个人。


他居然在这几个格兰芬多面前吃瘪了!他绝不能接受,必须找补回来:“大圣人破特不会连一个舞伴都没有吧~要不要我自降身份,邀请你跳个女步呢?我的舞技可是数一数二的,那样至少不会因踩到你可怜的舞伴而出丑……”


“你不要太过分了!”哈利真想给眼前这个嚣张的斯莱特林来一拳,但在大脑疯狂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


“哈利我们走吧,别管他了。”罗恩和赫敏一左一右地把他俩隔开,像是在宣示主权:哈利是属于格兰芬多的,是属于我们的。


“喂喂,我这是在给你机会啊。破特,那你就等着一个人孤零零的跳舞吧!”


“我才不会!”也许是因为被马尔福刺激到,也许是突然开窍,总之救世主就突然起了好胜心。他走到赫敏正前方,左手放至腰后,缓伸右手,掌心朝上,同时深情款款地注视女孩:“赫敏,你愿意做我的舞伴么。”


“哈利……?”赫敏深深吸了一口气。她梦中的画面真的出现了:哈利邀请她当舞伴。此时,男孩眼里只装着自己,那张平常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脸,在这一刻显得更加闪亮。她彻底沦陷在救世主英俊的容颜下,抬手附上他的掌心,微微点头答应邀请:“…我愿意。”


“你你你…我祝你们跳舞的时候踩到脚!!!”马尔福的内心世界崩塌了。哈利,他从开学前就暗恋的人,居然当着他的面邀请了别人,而且还是格兰杰!那个泥巴种有什么好的?!


“我爸爸会知道的!”这个高高在上的斯莱特林慌忙逃窜。


罗恩的内心不知道是该为他的好兄弟找到舞伴而感到开心,还是该为这两个好挚友在一块而感到失落好。


可以的话,我想当你的骑士……



——



舞伴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该学跳舞了。


“找谁去学跳舞呢?”公共休息室内,哈利因身体不适而请假休息,他侧躺在沙发上发牢骚。


“哈利遇到困难了?”


“那就找我们呀。”


一股淡淡的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味道。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韦斯莱双胞胎。


“费雷德,乔治,下午好。”哈利睁眼,看见两幅一模一样的面孔,以及两对冰绿色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仔细看还是能分辨地出区别的:弗雷德的瞳色比乔治的更深些。


哈利很好奇他们为什么这样盯着自己。巫师袍随意地披在靠背,男孩只身着一间单薄白衬衫侧躺于沙发,身体的线条被完美勾勒出,清纯又妩媚。简直叫人无法移开目光。“你们怎么了?”


差点忘了正事。韦斯莱双胞胎急忙别过头,尴尬地对视一眼。


“听罗恩说你最近在烦恼舞会的事情。”


“所以我们来教你跳舞。”


哈利听到这个消息,立马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眼睛里闪着光,透露出抑制不住的欣喜:“真的吗!你们要教我跳舞?!”


他们分别朝男孩伸出一只手,哈利的手悬在空中,不知道该牵哪一只好,他抬头不解地问:“三个人一起跳?”他只听说过双人舞。


“跟双人舞没什么区别的。”弗雷德笑了笑解释道,牵起哈利的手,乔治把旁边的留声机一开,也紧随其后牵上。双子把男孩夹在了中间,跟着音乐开始跳起舞来。


“不用这么僵硬,哈利,放松一点。”


“要看清我们的动作。”


“…慢点慢点…我跟不上了。”哈利试图跟上他们的速度,但并没有成功。感觉脚和身体不属于自己了,他更像是被人牵着的洋娃娃。


曲终舞毕,男孩还没缓过劲来,脚底绊了一跤往前倾去。他没有摔在地上,而是感觉自己卷入了一阵巧克力的风暴——那两只手即时伸出,将他拉入两人怀中。


“谢谢。”他微笑道。黑巧克力的味道是谁的?白巧克力呢?黑巧克力偏苦涩一些,白巧克力则偏甜腻一些。哈利想分辨出费雷德和乔治的信息素,可它们交融在一起,没有丝毫破绽。


凑近一点应该可以闻出来吧?他偏过头,朝他们中间靠近,踮脚用那敏锐的嗅觉闻了闻。嗯……费雷德的是黑巧克力,乔治的是白巧克力。


费雷德和乔治相互看了一眼——一向默契的他们用眼神交流着,随后同时朝男孩那软乎乎的脸颊亲了一口。


“诶?!”哈利愣了愣。这下他彻底分辨出他们的信息素了。


“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别介意噢。”


计划得逞。两人伸手往呆住的男孩头上揉了几回,手感很好,跟在顺猫咪的毛一样,而哈利确实很像一只乖巧的猫。


哈利轻抚左右脸那充满甜味的吻,脸颊两边跟打了腮红般红艳,热的发烫:“我当然不会介意了。”


真可爱。


“继续跳舞吧?”


“好。”


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内,歌舞升平——留声机演奏了一首又一首歌曲,翩翩起舞的勇敢狮子,蓝莓和巧克力……这是只属于他们的三人世界。



——



(冷圈还真是香艳啊٩(๛ ˘ ³˘)۶❤论小哈被亲了几次哈哈哈)

评论(57)

热度(213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