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3)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3)

(这篇主塞哈

前篇:(1)(2)



——



哈利怎么还没回来?格兰芬多的两只小狮子有点焦躁不安,鬼知道那个斯内普会想什么办法为难哈利。


不远处,一个举着魔法扫帚的身影朝他们渐渐靠近,罗恩欣喜地跳起来:“哈利!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被那老蝙蝠罚禁闭了,他没刁难……啊赫敏你干嘛掐我?!”


聪明的她察觉到哈利有点异样。掐罗恩那一下是示意让他赶紧关上他那一开就停不下来的话匣子,然而这个傻小子根本就没有get到她的意思还说了出来。他的脑子是被鸡腿填满了吗?!


好在哈利并没有在意,当做是好朋友之间的日常小打小闹。


赫敏走过来,拍拍他的左肩鼓励道:“哈利,准备好上场比赛吧!我们会在观众席为你加油的。”


罗恩也紧接着拍拍他的右肩。“对啊哈利,你可是最年轻厉害的找球手!”他倒是说了句正经话。


这位年轻的救世主鼻子一酸,他张开双臂,把这两位与他共患难的好朋友一揽——他就这么倚靠在两人中间。他是发自内心地感激他们。“谢谢你们。赫敏,罗恩。”


随后,男孩抬眸,用他那独有的救世主灿烂笑容跟两人道别:“有你们在,我一定会赢的……一会见。”


虽然罗赫两人已经见惯了哈利的笑容,但这一次,好像不太一样?是错觉吗?晃神间,哈利走入了更衣室。



——



换完衣服的哈利刚推门便遇上了一个大难题:他被一个小迷妹缠住了,还是甩不掉的那种。


小迷妹扑上来,抓住哈利的衣领之后就死死拽住不放。“你就是救世主哈利波特吧!你真的好帅好帅噢!我好喜欢你啊啊!”


“……”面对如此热情的小粉丝,哈利显得手足无措。他从来就不擅长与女生相处,更对喜欢没有经验,尤其现在还与他靠的这么近。


她看到自己的偶像没说什么,于是又更加放肆一些了:“我可以亲你一口吗?”说完后,便扯着衣领想把哈利拉过来接吻。


“Stupefy(昏昏倒地)”一道魔咒飞过来击中她,随即她倒在了地上。温柔的语调传入哈利耳中:“你没事吧?”


转身,一个高自己将近两个头的男生正站着自己面前,一只手还轻轻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不知道为何,他给哈利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谢谢你。”


“不用谢,举手之劳。我是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听伍德提起过,是个很厉害的找球手呢。不对,这场比赛不就是格兰芬多对赫奇帕奇吗,那他就是我等下的对手了?


等他反应过来,塞德里克正低头十分自然地帮哈利整理着衣领,看到他额头的那个闪电疤痕,脸上露出了笑容:“你就是格兰芬多的那个找球手哈利波特吧?很期待接下来你的表现噢。”


哈利只是顺从地点点头。竟然没有抵触他的动作,反而抬头注视起他。深灰色的眼眸十分有神,衬得这位赫奇帕奇的学长如阳光般耀眼。


他的眼睛真好看。


“怎么了?”学长刚刚好与他对视了。


糟糕,被发现了。


哈利如实回应,他不愿撒谎:“眼睛…很好看……”话一说出口,他就后悔了,心中的那股羞耻感疯狂上升。


我在说什么啊?!他捂着脸跑出了更衣室。


塞德里克在发愣。哈利说他的眼睛很好看,难道刚才他一直盯着自己吗?而且男孩那慌乱逃跑的样子多可爱啊。


只是对视了一眼,他就深深迷上了那双绿眼睛。


其实……你的眼睛更好看。


他瞥向倒在一边的救世主小迷妹,被夸赞的深灰眼睛现在眼里满是杀气。手中挥动魔杖,张口念咒:“Obliviate(一忘皆空)”



——



(先把塞哈相识安排一下~白切黑学长真香。大概下一章哈利就要变O了,修罗场也要来了。实不相瞒我想做那个小迷妹。


评论(40)

热度(240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