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3)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23)


(内含亲世代x哈[隐],铁三角[隐],德哈以及一点点的伏哈提及)


前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



“嗯……我睡了多久?”哈利刚醒来就迷糊地问,戴上眼镜后却看见面前站着的是斯内普、卢平和小天狼星,他对此深感意外。


“两天。”


“等等,两天?!我觉得才过去几个小时而已——”


斯内普阴沉着脸撇过头,哈利想他甚至不肯给自己多赏一个眼神。“救世主的时间确实比常人宝贵些。”


事实上,男孩就像个洋娃娃一样,面无血色,惨白得吓人,唯有那对美丽的绿眼将他衬出丝活力,挣扎于噩梦中无意识流下的汗珠与泪水掺杂着挂在脸侧,瘦弱到可见关节骨的手指抬起轻轻抹了把,实在令人心揪怜悯,也正是斯内普不去看的原因。


“抱歉。”几乎是反射性地回答,随后见小天狼星狠狠瞪了斯内普一眼,急忙说:“这是我的用语习惯…算了,那不重要,告诉我出什么事了?伏地魔复活了?世界末日?”他扶额,尾音不住地颤抖,不是害怕,是激动,“还是……我马上要死了?”


“别说那种丧气话!哈利,你不会——”卢平满脸忧愁,男孩在潜意识中把自己排列在最后的做法真的就宛若救世主。


哈利撅起嘴:“正常人不会躺在床上连着做两天噩梦,也不会进个医疗翼还得有教授陪。”感受到胃再次翻滚起来,他噎了一下,“咳…我的承受能力还不错,目前已经没什么事能让我觉得再糟糕不过的,大不了来个‘Obliviate(一忘皆空)’也行。” 


“即使你们不说,我也会想办法知道的,我不可能一直躺在床上!”他的眼中闪着坚毅,似乎所有痛苦折磨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你体内残留着——嗯…黑魔法,目前还检测不出是什么黑魔法,但可以确定的是它在试图侵蚀你的心智。”


“就这样?”哈利舒了口气,对上三个成年人投来的目光,自认为平静地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尤其是从我打开密室后,它就一直在干扰我的大脑,所以分院帽想把我分去斯莱特林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关于二年级密室里的记忆,哈利只记得他救了金妮·韦斯莱,又与斯莱特林继承人交手,最终自己被击晕而睁眼就像现在这样躺在病床上,其间他大部分记忆都是空白的,邓布利多告诉自己这是因为被抹去了记忆。


谁也不知道斯莱特林的继承人究竟是谁,中间那一段时间又到底发生了什么——除了汤姆·里德尔,也就是那次交手后他才发现哈利·波特竟是自己的魂器。


“可庞弗雷夫人说你有长期的胃病和缺乏营养!”小天狼星咬着牙说。


哈利的心咯噔一跳,表情茫然,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不知道,有时候会反胃和想吐……”


“霍格沃茨的伙食还算得上不错。 ”


“是的。”但他显然抓错了重点,“我保证没有糟蹋粮食!”


噢波特全都是巨怪吗?!斯内普揉了揉太阳穴,以免自己先被气到昏厥过去,然后抬起魔杖指向男孩:“让我们采取更直接一点的方法,看过来,波特……Legilimency!(摄神取念)”


不出所料,侵入波特的头脑摄取记忆轻而易举,对方甚至连半点反抗意识都没有——果然是脑内结构简单的生物!


斯内普见到了蜷缩在橱柜里的救世主,如果不是那标志性的闪电疤痕和翠绿眼眸,自己根本不会相信这就是哈利·波特——男孩个子矮小却套着身宽大的老旧衬衫,细得马上快能与竹竿相比的胳膊紧紧环住了同样瘦弱的双腿,而在这样狭窄变扭的空间下居然闭眼睡着了。


以及看见那些该死的麻瓜亲戚是怎样换着花样来使唤和欺负这个手无寸铁的波特的。他们会打骂他,让他饿肚子,或者是干脆把他锁进黑漆漆的杂物间。


男孩在麻瓜学校里也不好过,那个叫做达利的带头孤立他,还常常动手揍他,一次次躲闪中不难看出哈利渐渐练就的好身手。


就算是进了霍格沃茨后他依旧在“家”受着虐/待。


答案已了然于心,斯内普也不想再看下去了——哪怕波特能把和教授顶嘴或者与马尔福吵架时万分之一的气势用到上面,他就不会显得跟个可怜虫一样!


那种大脑被搅乱的怪异感觉消失了,而哈利回过神来,攥紧衣角,看上去很慌张:“你做了什么?!”


“宵禁后到处夜游违反校规可没什么好看的,你让我深刻认识到不该对一个格兰芬多的脑袋有任何想法。”男人潦草带过,若有所思地瞥向旁边那两位成年的格兰芬多,压低了音量悄声说:“不过我相信你们会好奇的。”


小天狼星把早已到嘴边的“鼻涕精你在说什么鬼话”咽了下去,上前抚摸黑发:“哈利,你好好休息,别多想。”


梦中的教父为了保护自己坠入黑色帷幔中,心脏仿佛被刺了一下,他稍微蹙眉后点点头,暗想那只是个该死的梦罢了。


只见门被打开,庞弗雷夫人推着摆满医疗器具的小车过来,一边驱赶他们,一边厉声说:“先生们,我的病人需要安静!请出去——!”


哈利这时吃惊地望见对面的病床边罗恩和赫敏在朝他做鬼脸。 


“罗恩、赫敏?!”


“罗恩和赫敏他们在门口被我劝回去了。亲爱的,我说过了,你现在需要静养,就算是校长来也行不通。”庞弗雷夫人关好门,走过来递上一瓶紫色魔药,“你得喝下去,这会让你康复得快些。”


哈利在接过的瞬间抬头望去,刚刚那处地方已空无一人。


所以他们是披着隐身衣偷偷溜进来的?男孩“咕咚咕咚”饮下魔药,假装难咽捂嘴掩住笑容,一半是因为几个成年人少见得被驱赶,一半是因为挚友的小机智:“好的夫人,我想我确实该好好休息了。”


好不容易支开庞弗雷夫人,罗恩和赫敏才把隐身衣拿下走过来。


“庞弗雷夫人说什么都不肯放我们进来,真搞不懂她在想什么!”罗恩托着下巴说。


“成年人是想的比我们更复杂些……但你们还是进来了,至少没被赶出去。”


“哈哈哈当然了——老蝙蝠没有隐身衣!”


赫敏摇头道:“不不,准确的说,是差点被赶走——如果我们没有披上隐身衣坚持在门口要进来的话!夫人建议我们去外面堆雪人或打雪仗,而不是叽叽喳喳的来打扰你。”


“外面下雪了?!”


哈利顿时两眼发光,摸出魔杖朝窗边轻挥,帘子唰得拉开:窗外是一大片被雪覆盖的纯白世界,冬日晨光并不同往常那么强烈,懒洋洋地随意撒下,可又恰好衬着满天飞舞的雪花,美得像画。


他以前不喜欢冬天,因为冰天雪地对于没有温度的橱柜和单薄衣物来说,还是太过苛刻了一些。而且他只能隔着玻璃羡慕地看着堂哥和其他孩子玩雪,当然啦,还会受到对方的雪球袭击,那使他冻得全身僵硬。


但霍格沃茨不一样,它是哈利的第二个家,每到冰雪来临之时,有罗恩和赫敏陪他在雪中打闹玩耍,他完全感受不到以前冬天的寒冷与孤独。


现在,他们什么都没问,更没有说那些俗套安慰的话,只是坐在床边,紧紧握住自己的手陪他欣赏雪景。


有长辈的关怀,朋友的陪伴,他想这就足够了。



——



在躺了三天医疗翼和被迫灌下好几瓶怪异味道的魔药后,庞弗雷夫人终于宣布哈利可以出院了!


“因为没有及时得到治疗,再加上你的体质本就偏差,所以胃病恶化得很严重!记住,尽量别碰冷的食物,不要挑食,保持营养均衡……”突然,她话锋一转,“还有,你找到Alpha了?他与你高度适配,是件好事啊。”


看到哈利僵了僵身子,她从容笑道:“噢,不用害羞,哈利。是凭经验猜测的,我接触过的Omega要比你见过的人还多,这没什么好遮遮掩掩。”


“嗯……”他在思索着该如何辩……解释跟一个不怎么熟悉的Alpha做了爱才比较合理。“我们还没确定关系,我也不想公开……夫人,你知道的,那将给我们双方带来困扰。”


这句倒是实话,不管是哈利·波特是个Omega还是救世主公开恋情,都是不登在预言家日报上也肯定能传得沸沸扬扬的特级重磅消息——毫不夸张的说这消息劲爆程度简直堪比一个麻瓜手撕伏地魔!


“没关系,孩子,没必要去在意外界的目光,做你自己就好。”她抚慰性地拥抱男孩,指向窗外的雪地,“好了,现在去找你的朋友们吧,他们一定很想你。”


巧的是哈利出校医院后没几天就听到三年级学生可以去霍格莫德村这个好消息。这激动地他整夜都睡不着,伏地魔自然没有机会产生连接,气得某位英俊学长在斯莱特林长桌上沉着个脸,周围的人都大气不敢出——那场景……要不是哈利嘴里塞着食物以及周围满是人,他绝对会笑穿霍格沃茨的!


再接着就是当哈利得知不需要通知姨夫一家、而小天狼星作为监护人可以签名后,直接高兴地飞扑到了教父的怀里。


他悄悄告诉对方本来自己是打算披隐身衣走活点地图里的暗道时,男人立马笑着夸他的教子有天赋,还讲了好多他们以前的冒险经历。


结果卢平教授过来用魔杖往小天狼星脑门上一敲,警告他这位老朋友不要教男孩乱七八糟的东西。


英俊男人立马变成大黑狗往教子怀里钻,委屈低嚎一声。“好啦,卢平教授,别怪小天狼星,那是我自己想听的——”哈利来回抚摸着黑狗。



——



“弄三个雪人怎么样?”罗恩用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ummm……就在这儿!”


“棒极了!”哈利这时已经滚起一个大雪球,然后拍了拍厚实的表面,兴奋地说,“可我们完全可以用魔法变出来对吗?我是说,我们最好亲手堆!”


很快地,雪地上出现了属于三个格兰芬多的雪人,他们紧挨着靠在一起,而万事通小姐还贴心地将地上的石子枯枝变成了巫师帽和围巾穿戴在了上面。


“罗恩,你看看你的雪人,头都放歪了!”


“赫敏,这不是考试,没必要这么认真!我就觉得很正好嘛。”罗恩用手肘捅了下哈利,“是不是兄弟?”


哈利连忙点头赞同,然后“嗷”地叫了声——后脑勺突然被从后方飞来的雪球袭击,他回过头,果不其然看见那个金色头发的马尔福,还是一个人来的。


“嘿,疤头,在医疗翼躺得舒服吗?”他一如既往地嘲笑着哈利,言语中却带了几分自己都没发现的关切,让男孩不由得想起上次糟糕的禁闭。


“马尔福!你……”哈利示意罗恩打住,然后快步走上前,扯着脖子上的围巾十分难为情地对马尔福说:“那什么……谢谢…上次的事情。”


“……”这下换马尔福僵住了,他以为哈利要冲上来回敬他一个雪球的——fuck,波特紧张到双颊发红、语法错乱就是为了跟自己说句“谢谢”!他的脑子真的如他们的院长所说被巨怪踩坏了吗?!


等等,既然救世主都拉下个脸来感谢死对头,那不得好好过把瘾?他刚直起身子想开口,对方就压低音量接了句“德拉科”。


音量不大但伤害性极高!


“你你你——哈利·波特!你是不是睡傻了?!”他捂着自己发红的半边脸,觉得心脏马上就要冲破胸膛,指缝间他能隐约看见哈利真挚又勾人的眼神。马尔福感觉疯的是自己:梅林!明明他才是Alpha,为什么却跟个Omega一样扭扭捏捏啊?!


“我清醒得很!”男孩好像是下定了决心般咬了咬唇。该死的,波特不知道他这一紧张就下意识咬唇的破习惯很诱人吗?“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我会试着和你相处的,我们表面上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格兰芬多的勇气永远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在救世主的身上就显得傻里傻气、蠢的可爱。


“哈利,你揍了那家伙一拳吗?我看他气得脸都涨红了。”


“当然没有,会被扣分的——”哈利轻松地说,“不过我狠狠地骂了他一顿。”



——



(哎呀没眼看,大家当一个沙雕甜文look look就好吧,下次搞点冷门西皮玩玩……总之不会让小哈太惨的就是(◞w◟ ))



评论(49)

热度(110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