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救世主

哈右人,关注前先看置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6)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ll哈。ooc和私设都有。对原著还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有那些地方错误还望大家帮着捉捉虫。


套ABO设定,A和O少数情况下会二次分化成B,B不会二次分化,但A/O也有小概率(几乎没有)会分化成O/A,A能闻到互相的信息素,O也同理。(具体可以看看设定集:设定集


补一点:霍格沃茨很少有O的学生。毕竟大家都举魔杖互相干架



《all哈/救世主二次分化成了O?!》(6)

(主赫哈/德哈/斯哈

前篇:(1)(2)(3)(4)(5) 



——



一大早,哈利就感到身体如火烧般难受。这就是Omega的发情期吗?他整个人窝在了被子里,试图收敛自己那蓝莓味信息素,但依旧无济于事。


幸好宿舍里都是Beta。


“哈利!别赖床了,快起来。”罗恩一个Beta自然是闻不到这满天的信息素,他扯了扯窝在一团的哈利的被子边角,试图把他叫起。


“罗恩…你先走……”哈利极力抑制自己,“我等会…就去。”


“那好吧,别迟到了。”罗恩也没有多想。


确认宿舍的人都离开后,哈利才从那满是信息素的被窝中小心翼翼钻了出来。


发情期的反复折磨使得他想请个假——不对,保护神奇生物课?哈利匆忙地给自己打上一针抑制剂,换上校袍,骑着扫帚直奔海格小屋。他可不想错过海格的课。


“呼,呼……”哈利到达海格小屋,迅速在人群中找到他的红发好兄弟罗恩。


罗恩自然地搭上他的肩膀。“嘿,你可算来了,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


“赫敏呢?她没跟你一起?”哈利四处张望了一下,没看见赫敏,倒是看见了马尔福:看见哈利望过来,他挑衅般地捏了一下自己的脸。


昨晚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他急忙别过头。


“不知道,从昨天起就没看见她。”


“不会还在生我的气吧?”他不想失去赫敏这个好朋友,但又不知道怎么去跟她解释。


“哈利——”一个捧着书的棕发少女朝他这边走了过来,几经犹豫过后:“抱歉,昨天是我太无理取闹了。”


哈利从不觉得赫敏无理取闹。她音调颤颤的,眼眶微红,像是刚躲在盥洗室哭过。救世主看不得女孩子委屈,抱上去细声安慰道:“不不不,赫敏,你没有错,你只是关心我而已…如果换做是我,我也会失控的。”


赫敏把头靠在他的胸膛上,温暖的感觉让她十分安心。“谢谢你哈利,你总是那么善良。”


“wow……”旁边的学生起着哄。


马尔福和罗恩垮着个脸。哈利果然是喜欢女孩子的嘛……


一节欢乐的保护神奇生物课飞速地过去了——对于哈利和赫敏这两人来说。哈利本就喜欢这门课程,再加上与赫敏和好;赫敏是因为哈利主动抱住安慰她而欣喜。


哈利还是在意我的。



——



用餐时间,哈利等人刚坐下,耳边就传来一些叽叽喳喳的议论声:


“这不是那个麻瓜出身的格兰杰吗?听说她和救世主有情况。”


“你搞错了,明明是跟韦斯莱家的小儿子罗恩,魔药课上他们两人多亲密啊。”


“什么嘛,我上次还看见他跟韦斯莱双胞胎在图书馆看书的好不好?!”


“难道不是和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吗?上次比赛哈利晕倒,他一下就给抱起来了。”


“都不对,你们没发现斯内普教授总是针对哈利吗,还关他老禁闭来着呢,绝对有一腿。”


……


在场被点到的每个人都很开心,谁不想和救世主扯上点关系呢~


有两个人十分烦恼——哈利和马尔福。


哈利听到之后震惊了。他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但还是故作镇定地用餐,跟不是当事人一样。


马尔福也很烦躁,那么多哈利的绯闻,居然没有包括他在内的!他的嫉妒心开始作怪——那就自己弄一个绯闻。


斯莱特林的他走向了他讨厌的蠢狮群内。所有学生在这一刻都十分默契地看着马尔福,期待他下一步的动作。哈利没有察觉到,正低头吃着他喜爱的甜品。


“喂,破特!”


他连头也不回。嘴里嚼着蛋糕,于是含糊不清地回复道:“干嘛?”


?就这么敷衍我吗。马尔福愤怒地把哈利从长椅上拉起。看到那张鼓鼓的小嘴上沾着一些奶油,夹带些许的蓝莓味,于是他情不自禁得凑了上去——两片唇贴在一起。


吃瓜群众都沸腾了。


“噢噢噢又多一对cp了!”


“死对头磕到了啊啊!”


“马尔福你有病吧?!”意识到自己被吻的哈利迅速把马尔福推开,手背使劲擦着嘴唇。两颊的红色诉说着他的羞涩。“混蛋白鼬…你还我初吻!”


“疤头~这也是我的初吻。”马尔福迷上眼睛,细细回味那个吻——吻上的那一瞬间,哈利没有表现出抗拒。而现在的他像只炸毛的猫猫,真可爱。


众人叽叽喳喳的声音不知为何止住了,大厅内气氛顿时降到了零度,安静得可怕……只听见身后阴森森的一句话:“勾搭斯莱特林的学生,格兰芬多扣十分…”


斯莱特林的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没头没尾地甩下这句话后一拂他那黑长袍离开,把醋意埋葬于心底。


哈利脑子一热,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居然迈开腿追了上去,拽住了他的衣角。“教授!你误会了,我和马尔福没什么!”


他这番话像在对正吃醋的伴侣解释般,虽然斯内普吃醋这的确是事实。哈利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失礼,急忙松开手。“抱歉……”


“格兰芬多扣五分。以及罚你今晚帮我整理材料——”斯内普教授的表情有点微妙,谁都读不透他在想什么。“……为你的莽撞。”


“哈利!”赫敏和罗恩也跟了上来,一下把救世主围住嘘寒问暖。


多好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啊。可惜分到了格兰芬多,那个他最厌恶的格兰芬多。那双澄澈的绿眼睛——斯莱特林的标志色,也从不属于他这个斯莱特林……斯内普蹙眉离去。



——



图书馆很安静,是个看书的好地方。同时也适合说悄悄话。


角落内。罗恩拍桌而起:“那老蝙蝠要关你禁闭这太过分了!”


“小声点罗恩,这是图书馆。”赫敏低头看书,偷偷瞄了一眼出神的哈利。“哈利,发生什么事了?”


哈利没有回答,沉默着。


“兄弟?你该不会被马尔福和斯内普吓傻了吧?我这就去跟他们拼了——”罗恩抄起魔杖,撸起袖子准备冲出去。


“我…我有一个朋友,是个Alpha,然后有一天就突然变成了Omega……你们说我…这个朋友该怎么办?”


即将冲出去的罗恩呆住了,看向赫敏。


然而正在看书的百事通赫敏也呆住了。


“你说的这个朋友他…”


“…是不是你自己?”


“很明显吗?可是我已经尽量说的委婉了。”


天呐,那就是说,哈利真的变成了O!哈利的信息素味道是怎样的呢?赫敏和罗恩这时恨自己是个Beta。但他们随即意识到,如果被其他人知道救世主变成了个软软的Omega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哈利,你放心。我们会好好保护你的。就像你以前保护我们。”


“我向来相信你们。”



——



(下章中年人小天狼星和斯教修罗场,很想看他俩互撕哈哈哈很久了。詹姆:?)


评论(47)

热度(256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